一分网

当前位置:一分网>2019-11-19
  • 天猫婵茜旗舰店 今日售价79.00, 叠加65优惠券,最终售价14.90,近期低价,需要的买买出手吧。

    【买一送一】三合一温和卸妆~近200名权威女性验货!全部认证!好用!净透核心植物配方,清新水润,温和不刺激!女性必抢系列!【赠运费险】

    天猫 2019/11/19 22:14:10 直达链接>
  • 天猫斯克生活旗舰店2598元,下单立减1299元,可领300元优惠券,实付999元到手。2色可选,3H款此价,另有7G款。高端家庭标配,尊享优质生活。解决你的厨余垃圾,垃圾分类不困扰,省心省力。

    垃圾粉碎机安装在厨房水槽下方,无极离心粉碎技术+涡旋增压强排,六级研磨,粉碎垃圾,强劲冲刷,不留污物;无刀片设计,安全放心;纳米抑菌研磨仓,不留污物,不返臭味,洁净安心,长效抑菌15年;缓震设计,直流静音电机,密封隔音棉,降噪减噪;专为国人厨房设计,可研磨骨头、剩菜、残渣、果皮等多种湿垃圾。

    天猫 2019/11/19 22:11:28 直达链接>
  • 天猫oko家居旗舰店209元,可领170元优惠券,实付39元到手。这款oko 不锈钢切菜刀六件套,包斩骨刀、切片刀、厨刀剪、磨刀棒和刀座。采用优质不锈钢制成,具有较高的硬度和耐磨性;双面开封设计,一刀成型,线条顺滑,让食物不再藕断丝连,切出美感。

    天猫 2019/11/19 22:08:32 直达链接>
  • 天猫认养一头牛食品专营店109元,可领20元优惠券,实付89元到手,规格是200g*12盒*2箱,将近10斤,价格相比安慕希、莫斯利安等常温酸奶便宜了1/3,而且日期新鲜,不是临期清仓。

    认养一头牛是光明、伊利高端奶供应商,著名财经作家吴晓波推荐,澳大利亚进口的优质荷斯坦奶牛,12000亩自建牧草,源头把关奶牛的伙食,奶源安全健康,使用瑞士利乐公司的全无菌生产线的符合纸质包装,安全放心。

    法国原装保加利亚乳杆菌自然转化,菌种由世界500-杜邦公司直供,具有调整肠道菌群平衡的作用,酸奶中保留了纯奶浓郁的奶香味,酸甜适当,口感顺滑。搭配水果、蔬菜做成沙拉,清爽不油腻,促进肠胃消化。

    天猫 2019/11/19 22:05:23 直达链接>
  • 天猫君羽旗舰店,
    18-21日 2019天猫保暖季,
    ¥319元 暖心价,
    -50元优惠券,
    =269元 到手,持平双11价,是正价659元的4.1折,男女款均有,送运费险,不满意免费退货。
    注:凑单用400-40津贴可做到更低
    注:满400-40元购物券,可在手机端商品价格下方领

    款式:男款是直筒,女款是修身,V领,适合内搭。
    充绒:都较为轻薄,女款25克(M码),男款30克(L码),均填充800蓬90%含绒量鹅绒,可以穿的又轻又暖;
    面料:采用日本东丽的20D防泼水,这种面料最大的特点就是,很轻薄、防水、挡风、防漏绒。
    防钻:先车后充绒,在制作外层面料过程中,羽绒隔舱织出来,后填充羽绒,这样可有效避免钻绒。

    「鹅绒」800蓬鹅绒成本约是普通鸭绒的10倍,没有鸭毛的腥味,保暖效果更好:「30克 800蓬鹅绒」≈「38克 700蓬普通鹅绒」≈「56克普通鸭绒」,可以穿的又轻又暖。

    君羽与极星户外是同一家公司的两个品牌,为土拨鼠代工羽绒服起家,当前羽绒服主打800蓬鹅绒,蓬松度不虚标,档次比天石、黑冰做的要高,但价格上相差不大。

    ---------

    君羽创立于1985年,一直为Marmot/土拨鼠、日本Mont-bell(日本最顶级的户外品牌,有日本始祖鸟之称)等户外大牌代工羽绒服。“君羽”与“极星户外”都是旗下自有品牌,其中“君羽”定位时装,“极星”定位户外服装。 极星拥有8000米以上高海拔,和极地羽绒服、羽绒睡袋产品线,曾是中国南极科考队、中国珠峰重测高度队的装备。

    羽绒服的品质,取决于填充的羽绒、和外层的面料。填充的羽绒,要看鹅绒还是鸭绒,还有蓬松度、含绒量、充绒重量这3个参数。多数羽绒服品牌,没给出具体的参数,或者干脆“虚标”,将鸭绒写成鹅绒,600蓬写成700蓬。

    在羽绒服品牌中,做代工起家的极星、天石、华巍、黑冰,因代工品牌要求高,户外用户又比较懂,虚标在这个行业混不下去。因此成为羽绒服行业的一股清流,羽绒参数基本没虚标,性价比又很高,是户外爱好者公认的良心品牌。

    天猫 2019/11/19 22:02:30 直达链接>
  • 天猫卖家比菲力恩怡专卖店 原价高达198.00,现价49.00 ,叠加30.00元优惠券,最终售价19.00元 。近期低价,感兴趣的买买不容错过,商品最近销量812,喜欢的买买赶紧出手吧

    天猫 2019/11/19 21:59:27 直达链接>
  • 天猫卖家keon奇强南风专卖店 原价高达65.00,现价39.90 ,叠加20.00元优惠券,最终售价19.90元 。近期低价,感兴趣的买买不容错过,商品最近销量27916,现在这个价格真的很不错了

    含生物酵素,可以起到洁净去污的效果,香味清新,彩漂因子,不含磷,温和不伤手,机洗手洗都可以,持久留香

    天猫 2019/11/19 21:57:13 直达链接>
  • 天猫卖家mecity官方旗舰店 原价高达999.00,现价199.00 。近期低价,感兴趣的买买不容错过,商品最近销量4,有需要的朋友可关注

    ME&CITY 537254 男士连帽棉服,混纺材质,连帽样式,拉链设计,短款利落又保暖。

    天猫 2019/11/19 21:54:08 直达链接>
  • 天猫君羽旗舰店,
    18-21日 2019天猫保暖季,
    ¥729元 暖心价,
    -100元优惠券,
    -满400减40元 购物券,
    =589元 到手价,是正价1659元的3.6折,包顺丰,赠鹅绒围巾,送运费险,不满意免费退货。
    注:满400-40元购物券,可在手机端商品价格下方领

    1000蓬是羽绒服的终极信仰,当下最高蓬松度,蓬松度是衡量羽绒品质最核心的指标。君羽这款是羽量级超轻羽绒服,填充1000蓬鹅绒,含绒量95%,男款L码充绒量65克。

    面料是极薄的10D尼龙面料;采用先车出羽绒隔舱后充绒的方式,缩绒针细针眼搭配粗线的防钻绒工艺;十字形羽绒隔舱,避免羽绒移位长效保暖。

    实际上,这款羽绒服本质就是日本Mont-bell羽量级羽绒服,从参数看,二者区别只是Mont-bell使用了最轻的7D面料,将重量控制在150克(大概是一件短袖T恤的重量),而君羽这款是接近200克重量(大概是一件衬衫的重量。)

    Mont-bell是日本最顶级户外品牌,追求极致的轻、小体积以及高性能,羽绒服是其核心产品线,全线产品就没低于800蓬的,拥有-50℃温标羽绒服,是日本南极探险队的装备。除了性能追求极致,Mont-bell无可替代的优点是版型,以亚洲人体型来裁剪,不像欧美品牌宽肥袖子长。

    Mont-bell在追求极致性能与合身版型上,与始祖鸟的理念相同,因此有日本始祖鸟之称,且羽绒服的口碑远超始祖鸟。

    在保暖效果上,这款羽绒服男款L码填充65克鹅绒≈「95克 800蓬高蓬鹅绒」≈「125克 700蓬普通鹅绒」≈「180克普通鸭绒」。

    因为面料很薄,羽绒蓬松度很高,这款羽绒服可以压缩成很小的体积携带,刚入冬时可直接外穿,天冷时可作为内胆,外面搭配冲锋衣的话,就是5000米的高海拔登山装备。

    在设计与版型上,这款短袖羽绒服是亚洲人版型,男款腰部略收,女款是修身收腰款式。细节上,领子是加高设计避免灌风,左右两个口袋,主拉链和口袋拉链都是YKK的。

    ---------

    题外话

    所有的户外品牌加一起,推出过1000蓬羽绒的品牌不超10家,像2016年的巴塔哥尼亚 Encapsil只是纪念版,仅生产2000件。真正量产的只有Rab、Mont-bell、土拨鼠、哥伦比亚、君羽……

    Rab Zero G Jacket:售价550美元,7D尼龙面料,130克1000蓬鹅绒,L码总重量310克。

    Mont-bell:25400日元(约1500元),7D尼龙面料,充绒量没标,M码重130克。

    ---------

    君羽创立于1985年,一直为Marmot/土拨鼠、日本Mont-bell等户外大牌代工羽绒服。“君羽”与“极星户外”都是旗下自有品牌,其中“君羽”定位时装,“极星”定位户外服装。极星拥有8000米以上高海拔,和极地羽绒服、羽绒睡袋产品线,曾是中国南极科考队、中国珠峰重测高度队的装备。

    Mont-bell是日本最强的户外品牌,以追求极致的轻、小体积以及高性能闻名,羽绒服是核心产品线,全线产品就没低于800蓬的,拥有-50℃温标羽绒服,是日本南极探险队的装备。除追求极致性能,Mont-bell无可替代的优势是版型,按亚洲人体型裁剪,不像欧美品牌宽肥袖子长。Mont-bell在追求极致性能与版型上,与始祖鸟的理念相同,因此有日本始祖鸟之称,且羽绒服的口碑远超始祖鸟。

    羽绒服的品质,取决于填充的羽绒、和外层的面料。填充的羽绒,要看鹅绒还是鸭绒,还有蓬松度、含绒量、充绒重量这3个参数。多数羽绒服品牌,没给出具体的参数,或者干脆“虚标”,将鸭绒写成鹅绒,600蓬写成700蓬。

    在羽绒服品牌中,做代工起家的极星、天石、华巍、黑冰,因代工品牌要求高,户外用户又比较懂,虚标在这个行业混不下去。因此成为羽绒服行业的一股清流,羽绒参数基本没虚标,性价比又很高,是户外爱好者公认的良心品牌。

    天猫 2019/11/19 21:51:03 直达链接>
  • 天猫三味好农旗舰店48.8元,可领10元优惠券,实付38.8元到手,第一款原味此价。优选大颗粒腰果仁,经过低温烘焙而成,果仁细腻白嫩,清脆可口,营养丰富,补充人体营养,品质佳选~

    天猫 2019/11/19 21:48:26 直达链接>
本月存档海淘信息存档
2019 年11月
« 十   十二 »
 12
3456789
10111213141516
17181920212223
24252627282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