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分网

当前位置:一分网>2019-11-25
  • 天猫壹念旗舰店 今日售价7.90, 叠加2优惠券,最终售价5.90,近期低价,需要的买买出手吧。

    壹念鞋油一支,去污提亮遮瑕滋润防霉养护多效合一!冬天到了,穿皮鞋也多了,家家户户都必备的!

    天猫 2019/11/25 23:05:54 直达链接>
  • 聚划算卖家天猫国际进口超市 原价高达1794.00,现价599.00 ,叠加15.00元优惠券,最终售价584.00元 。近期低价,感兴趣的买买不容错过,商品最近销量19,有需要的朋友可关注

    Légende 拉菲传奇是大名鼎鼎的罗斯柴尔德集团旗下的入门级餐酒,算得上拉菲直系后裔了。虽然酒质并不稳定,还是比很多进口无名小厂红酒靠谱不少。此款拉菲传奇梅多克红葡萄酒,产自波尔多产区,采用70%赤霞珠、10%品丽珠、20%梅洛多酿造而成,具有宝石红的颜色、浓郁的酒香与圆润的酒体,饱满丰腴,入口时有着不错的甘甜,单宁成熟柔滑,尾香清爽且有辛辣味;在晃杯后出现桑葚和黑加仑的香气;适合搭配烤鸡、羊排等菜肴,规格:750ml*6瓶。

    天猫 2019/11/25 22:59:52 直达链接>
  • 天猫泰裕昌旗舰店79.9元,可领20元优惠券,实付59.9元到手,规格为500ml*4瓶,不到15元/瓶的价格,对于52度的纯粮酒来说,算是很好的价格了。衡水市非物质文化的非遗制曲工艺和国家专利白酒控温老熟工艺制作,泸州老窖总工程师的徒弟出品的纯粮浓香型白酒。

    沿用传统酿造工艺,以高粱为原料,纯小麦曲为糖化发酵剂,采用传统的老五甑工艺和两排清工艺,地缸发酵,精心酿制而成。以其独特的生产工艺造就了芳香秀雅、醇厚丰柔、甘冽爽净、回味悠长的典型风格。

    天猫 2019/11/25 22:57:11 直达链接>
  • 天猫zippo天空专卖店399元,可领15元优惠券,实付384元到手,新款首降,正价是618元,下单店家即送运费险,不满意包退。

    店铺开店11年,累计有96万的销量,三项店铺动评分全红,是靠谱的高分好评店铺。

    Zippo是由美国Zippo公司制造的金属打火机,世界上第一个Zippo产于1933年初,目前展览在布拉福德的Zippo/CASE博物馆里。从公司刚成立的时候,布雷斯代先生就对公司生产的打火机提供无条件的终身保修服务——“不好用我们就免费修理”。

    Zippo的防风技术能够满足在任何恶劣的天气下随时点火的需求。其燃料是一种非常稳定的石油提炼物,由它燃烧产生的火焰不但安全可靠,而且异常洁净。

    这款Zippo 金色立体绿眼猫头打火机,是2019年的秋季新款,创意是幸运猫神Bastet。在古埃及神话中,Bastet是爱情和家庭的守护之神,象征温暖和喜乐。她经常以猫的形象,在人间行走赐福,带来爱情的和睦和家庭的幸福。

    美国原产(火机底部印有made in USA),刮开外包装上的防伪标签,在官网上输入20位防伪码即可验证真伪。

    外壳是黄铜制成的,机身表面刻印有六芒星、太阳和月亮,在六芒星正中间是一个金色立体绿眼猫头(Bastet),图案清晰耐磨;机身经过拉丝打磨工艺,呈现出有条理的丝状沙纹路,触感好,触摸不留指纹,非常好看帅气。

    5节开盖铰链,开合顺畅。用特殊材质制造的打火轮,可以使用7.3万次,火轮上还有菱形斜纹,不滑手。拥有经过精密计算的16个防风口,能在任何恶劣天气下尽情燃烧。底部有Zippo的Logo,同时字母D代表4月份,18代表2018年生产,整重55g。

    天猫 2019/11/25 22:54:58 直达链接>
  • 天猫以稀旗舰店69.8元,可领5元优惠券,实付64.8元到手,新疆直发。以稀是我和同事买过三年的老店铺,从淘宝店就在他家买东西,这家的西州蜜是正宗全熟的新疆火焰山西州蜜25号,从乌鲁木齐直发,2~3个哈密瓜共重8-9斤左右,非常甜,家里的小孩特别爱吃,我和同事每年都在他家买。

    最甜最好吃的哈密瓜,关键点是:新疆瓜+全熟摘

    西州蜜25号哈密瓜绝对是全中国最好吃的哈密瓜,但有两个大产区,一个是新疆,还有一个是海南。海南的常年有货,但光照海拔气温等问题,导致海南瓜甜度达不到15度,在口味上是完全比不上新疆产的。

    新疆产火焰山的西州蜜25号哈密瓜,有大棚瓜和和露天瓜之分,大棚瓜在12月种植,5月初采摘少量上市,生长周期长,从里甜到皮,售价比较高。露天瓜每年3月份种植,5月底6月初采摘,甜度和大棚瓜差不多,但皮略厚一点,价格比大棚瓜略低。

    新疆产的西州蜜,分全熟和没全熟的,全熟的更甜,但运输和存放难度大,一般从新疆直发是全熟的,但价格比较贵,从新疆往北京发快递,快递起步价是36元,虽然商家发快递有折扣,但依然比平常快递贵很多……考虑到运费贵,这种全熟的从新疆直发,到手价格比较贵。

    在超市和水果摊买的西州蜜,是还没全熟就摘下来的,通常是从新疆批量运输到各级水果批发市场,或各地仓库,大批量中转时间长,但能存放更久,价格也便宜。就是甜度始终要差一些,不算正宗哈密瓜。

    西州蜜哈密瓜的特点就是甜,且同时带有哈密瓜的清香,水果的香气是评定优质水果的核心指标,特有香气是否浓郁。西州蜜吃起来的口感是脆脆的。还记得在非洲吃西瓜和柚子的时候,我们当时4个人全都一脸崩溃的幸福,西瓜和柚子特有的香气简直是太太太太浓郁了!对不起,跑题了。西州蜜25号就是可以匹敌国外这种优质水果的高质量水果。

    西州蜜的里层,特别特别特别甜,但是外层不是很甜,关键是外层还有点厚,削皮时觉得有点浪费。其实最好的搭配,是弄个榨汁机,吃瓜吃里层,外层榨汁,这种哈密瓜汁也非常好喝,微甜不齁,一点也不浪费。不建议里层瓜肉榨汁,甜的齁的慌。

    买西州蜜,唯一的问题就是产地,卖西州蜜都说自己是新疆火焰山的……依稀这家店,我和同事买三年多了,从乌鲁木齐直发,吃的时候味道也正,是全熟的哈密瓜。

    天猫 2019/11/25 22:51:40 直达链接>
  • 天猫卖家品诺办公用品专营店 原价高达8.20,现价3.80 ,叠加1.00元优惠券,最终售价2.80元 。近期低价,感兴趣的买买不容错过,商品最近销量30116,单买好价,有需可入~

    天猫 2019/11/25 22:49:38 直达链接>
  • 淘宝「以稀 寻味无疆」21.8元,可领5元优惠券,实付16.8元到手,新疆直发。这家淘宝店属于“以稀”的,以稀是我和同事买过三年的老店铺,以前就在他家的淘宝店买过东西,很靠谱,就是价格略贵一些。

    中国新疆是黑加仑的原产地之一,今天推荐他家的黑加仑葡萄干,此葡萄干生长在新疆阿勒泰山脉以北地区,该地区白天气温高、夜晚气温低,光照时间长达15小时,使得黑加仑的光合作用强烈,积累了丰富的营养成分和甜分。

    天生是黑色的外表,无籽肉厚,伴有香醇怡人的葡萄芳香,嚼劲十足。同时由于降水稀少,主要以天然无污染的地下水进行灌溉,少虫害、农药的使用率低。

    黑加仑又名黑醋栗、黑豆果、紫梅,可以直接食用。也可以加工成果汁,果酱等食品。果内含有非常丰富的维生素C、磷、镁、钾、钙、花青素、酚类物质。目前已经知道的黑加仑的保健功效包括预防痛风、贫血、水肿、关节炎、风湿病、口腔和咽喉疾病、咳嗽等。

    天猫 2019/11/25 22:47:01 直达链接>
  • 聚划算卖家欧卓办公用品专营店 原价高达8.00,现价3.90 ,叠加2.00元优惠券,最终售价1.90元 。近期低价,感兴趣的买买不容错过,商品最近销量14060,赶紧下单吧,免得过一会又售罄

    天猫 2019/11/25 22:44:43 直达链接>
  • 天猫卖家森马时尚旗舰店 原价高达179.00,现价99.99 ,叠加10.00元优惠券,最终售价89.99元 。近期低价,感兴趣的买买不容错过,商品最近销量46,单买好价,有需可入~

    采用棉质面料,紧实毛圈布,穿着舒适;经典圆领,贴合颈部,不紧勒;字母印花,增添视觉亮点;罗纹下摆,不易变形。

    天猫 2019/11/25 22:41:35 直达链接>
  • 天猫诺梵旗舰店 今日售价22.90, 叠加10优惠券,最终售价12.90,近期低价,需要的买买出手吧。

    一盒40颗左右,吃过就忘不了。多种口味混装,不同的造型,让你看着都流口水!冬天离不开巧克力的,每天吃一颗,甜甜的很暖心,很幸福啊~【买2送2麦香脆250g】

    天猫 2019/11/25 22:38:37 直达链接>
本月存档海淘信息存档
2019 年11月
« 十   十二 »
 12
3456789
10111213141516
17181920212223
24252627282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