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分网

当前位置:一分网>2019-11-30
  • 天猫壹亩地瓜旗舰店19.9元,拍两件满减,还可领3元优惠券,实付126.8元到手10斤 折合13.4元一斤 历史低价

    21°蜜薯,烟台农科院研发的鲜食型红薯,淀粉率17.16%,甜度高于21%,特别适合烧烤,丘陵沙地种植,薯肉橘红细腻无丝,软软糯糯,香甜可口。
    领券链接点此

    天猫 2019/11/30 22:13:25 直达链接>
  • 天猫danielwellington旗舰店,
    27-30日 聚划算·火拼吾折天
    ¥589元 火拼价,
    -10元优惠券,
    =579元 到手价,中号、小号可选,品牌直营,顺丰包邮,礼盒包装,送好友、送闺蜜、送女友简约不失大气,玫瑰金经典配色。6mm-9mm纤细尺寸,精致简约,充满时尚感,持久保色,活口设计佩戴方便。

    丹尼尔·惠灵顿(Daniel Wellington)是来自瑞典的手表品牌,现总部位于瑞典东南部城市乌普萨拉(Uppsala)。轻薄的表身、干净的表盘塑造了DW腕表百搭的书卷味的气质,让众多时尚达人爱不释手,在近年来的全球时尚圈掀起了一股绅士表款的风潮。

    天猫 2019/11/30 22:10:21 直达链接>
  • 天猫yrroko旗舰店 今日售价99.90, 叠加80优惠券,最终售价9.90,近期低价,需要的买买出手吧。

    【限时活动 拍3支送1支】国名热销品牌,天然云南中药活性成分及美白技术,一刷即白,牙龈肿痛,牙龈出血,口腔异味,一并解决。呵护全家口腔健康,有了它,冷热酸甜,想吃就吃

    天猫 2019/11/30 22:07:41 直达链接>
  • 天猫君羽旗舰店1299元,下单立减100元,可领200元优惠券,实付999元到手,是正价2299元的4.3折,包顺丰,赠鹅绒围巾,送运费险,不满意免费退货。

    商场里随随便便的长款男羽绒服都是大几百元起步,充绒量还没这款多,喜欢的可入。

    这款君羽雪岩女中长款羽绒服,属于严寒系列,可抗0℃~-15℃,是2018年的冬季款,内里填充了80090%鹅绒,M码充绒177克,属于中厚款羽绒服,外层是高密度耐磨锦纶布,伴有压胶加持,可防风防雨雪。直筒微收腰版型,长度过臀及大腿。

    君羽与极星户外是同一家公司的两个品牌,为土拨鼠代工羽绒服起家,当前羽绒服主打800蓬鹅绒,蓬松度不虚标,档次比天石、黑冰做的要高,但价格上相差不大。

    充绒量为:S码170克、M码177克、L码184克、XL码191克、XXL码198克、XXXL码205克

    「鹅绒」800蓬鹅绒成本约是普通鸭绒的10倍,没有鸭毛的腥味,保暖效果更好:「177克 800蓬鹅绒」≈「229克 389蓬普通鹅绒」≈「327克普通鸭绒」。

    「防钻绒处理」面料与填充的羽绒,使用先车出羽绒隔舱,后充绒的方法,在制作外层面料过程中,羽绒隔舱就预先织出来,后填充羽绒,这样可有效避免羽绒从针眼钻绒。

    外层面料上,使用100%尼龙面料,面料的接缝处都用防水压胶加持,能很好的防风、防污、抗泼水,可以保持面料长期干爽、洁净。羽绒采用先车出羽绒隔舱后充绒的方式,缩绒针细针眼搭配粗线的防钻绒工艺。

    在款式和细节方面,修身版型,羽绒服是连帽设计,帽檐一圈可拆卸的大貉子毛领,亲肤柔软无刺激。双头主拉链和纽扣组合的双门襟,有着更好的保暖效果,所有拉链都是YKK的;双层防风保暖袖口,内里是弹力针织面料拼接,能很好的贴合手腕,保暖防风。

    一般的大衣和运动外套,多使用双头拉链,热的话上下都可拉开。拉开下摆坐下后不窝囊,避免把衣服堆的皱皱巴巴。在寒冷的室外,也方便从裤兜拿东西,或做一些不方便做的事。

    总的看,这是一款性价高的中厚羽绒服,外层面料的防护性足够,内里填充物的保暖效果也很好,款式长度也可以。

    君羽与极星户外是同一家公司的两个品牌,为土拨鼠代工羽绒服起家,当前羽绒服主打800蓬鹅绒,蓬松度不虚标,档次比天石、黑冰做的要高,但价格上相差不大。

    ---------

    君羽创立于1985年,一直为Marmot/土拨鼠、日本Mont-bell等户外大牌代工羽绒服。“君羽”与“极星户外”都是旗下自有品牌,其中“君羽”定位时装,“极星”定位户外服装。极星拥有8000米以上高海拔,和极地羽绒服、羽绒睡袋产品线,曾是中国南极科考队、中国珠峰重测高度队的装备。

    一件羽绒服好不好,取决于填充的羽绒和外层面料。羽绒要看鹅绒还是鸭绒,还有蓬松度、含绒量、充绒重量这3个参数。多数羽绒服品牌,没给出具体的参数,或者干脆“虚标”,将鸭绒写成鹅绒,600蓬写成700蓬。

    在羽绒服品牌中,做代工起家的极星、天石、华巍、黑冰,因代工品牌要求高,户外用户又比较懂,虚标在这个行业混不下去。因此成为羽绒服行业的一股清流,羽绒参数基本没虚标,性价比又很高,是户外爱好者公认的良心品牌。

    天猫 2019/11/30 22:04:31 直达链接>
  • 天猫ninegreat旗舰店219元,可领130元优惠券,实付89元到手,第一款此价,还有升级款可选。家用足疗机,比去按摩垫性价比高,做个2-3次就回本了。4D立体全包设计,脚前滚动旋转揉捏,脚中刮痧推拿,脚后指针顶压,脚跟气囊按压,具有恒温加热功能,促进血液循环,一键启动,使用方便。

    天猫 2019/11/30 21:59:06 直达链接>
  • 淘宝「以稀 寻味无疆 」,1斤款29.8元、2斤款68元、4斤款128元,可领5元优惠券,1斤款实付24.8元到手,正宗新疆直发。

    这款麦趣尔黑麦列巴面包,以有世界第一八卦城之称的新疆特克斯县盛产的黑麦为主料,黑麦含有较高的氨基酸、维生素及矿物质,再搭配尼勒克黑蜂蜜、天山牧场鲜奶、吐鲁番的核桃仁/葡萄干烤制而成。

    黑麦列巴面包是采用啤酒花酵母长时间发酵,含糖量较低。烤制出的成品面包颜色金黄,果仁味浓郁、 造型别致、酥香耐嚼。每一片都还是独立包装,更卫生,携带更方便。

    天猫 2019/11/30 21:56:14 直达链接>
  • 天猫沃德百惠麦元素专卖店 今日售价17.90, 叠加10优惠券,最终售价7.90,近期低价,需要的买买出手吧。

    再也不用担心不会制作肉丸啦,赶紧备一个吧!一款可以为你解决用手做肉丸太油腻的神奇,304不锈钢肉丸器,椭圆漏孔,有效成型。舒适握感,拿捏方便。

    天猫 2019/11/30 21:53:30 直达链接>
  • 天猫奴司曼旗舰店199元,可领80元优惠券,实付119元到手,羊羔绒拼接加厚中长款棉服,拼接柔软羊羔绒材质,款式新颖,优选防风面料,加大加厚,宽松版型,遮住小肚腩和手臂赘肉,适合各种身材,连帽设计,防风保暖。两侧大口袋,装零钱、钥匙方便。

    天猫 2019/11/30 21:51:24 直达链接>
  • 天猫福瑞达旗舰店,
    27-30日 聚划算·火拼吾折天
    ¥19.8元 火拼价,
    -2元 下单立减,
    -1元优惠券,
    =16.8元 到手价,精选好果 收藏加购 优先发货 坏果包赔

    天猫 2019/11/30 21:49:12 直达链接>
  • 天猫得来速办公旗舰店 今日售价8.60, 叠加5优惠券,最终售价3.60,近期低价,需要的买买出手吧。

    【超市5片装16.4元,我们10片只要3.6元】连邮费都不够!这个海绵擦真的很好用,双面双效,加厚耐磨耐用,各种洗碗清洁油污超干净,家中常备!趁活动囤啊!

    天猫 2019/11/30 21:42:01 直达链接>
本月存档海淘信息存档
2019 年11月
« 十   十二 »
 12
3456789
10111213141516
17181920212223
24252627282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