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分网

当前位置:一分网>2019-12-17
  • 天猫betterme旗舰店79元,可领10元优惠券,实付69元到手,大成食品于1957年成立于中国台湾,是中国最大的鸡肉加工企业,2008年北京奥运会特许供应商,也是肯德基、麦当劳最大的鸡肉供应商。

    大成的Better me水煎鸡扒,选用无激素的放养肉鸡,每一片Better me都是实名可溯,0激素、0防腐剂、0人工保水剂,采用真空低温按摩,-32℃急冻锁水,保证肉质鲜嫩多汁。适合有健身,低脂低油高蛋白,卡路里低,饱腹抗饿,关键是超级好吃超级水嫩,非常适合健身、和减肥需求人群。

    规格:120g*10片+地中海油醋包20g*10袋。建议解冻后加入适量清水,中火煎至约4分钟即可,可根据喜好搭配醋汁、蔬菜等。也可解冻后 中低火微波8分钟左右。

    天猫 2019/12/17 23:56:01 直达链接>
  • 玖歌食品专营店188元,可用40元优惠券,实付148元到手,规格500ml,下单就送定制礼盒+水晶杯,高颜值氛围酒,圣诞节在即,非常应景,手工采摘德国雷司令,酒体丰满充盈着雷司令,花香及蜂蜜香味,顺滑甘甜,微醺不醉,女士也适合。

    天猫 2019/12/17 23:53:23 直达链接>
  • 天猫秦凤酒类专营店1198元,可领1000元优惠券,实付198元到手。规格: 500ml*6瓶。香气悠久,味醇厚,入口甘美,入喉净爽,包装精美,婚礼宴请、过节送礼佳品。

    优选高粱、小麦和水经土窖发酵,酒海贮存三年以上,纯粮食酿造。特点是:香气悠久,味醇厚,入口甘美,入喉净爽,各味协调,恰到好处,酒味全面,酒精度52%vol,净含量500ml/瓶,瓶身和包装设计高端大气,适合婚礼宴请、商务接待、节日送礼。

    西凤酒古称秦酒、柳林酒,中国最古老的历史名酒之一。始于殷商,盛于唐宋,已有三千多年的历史,是中国的四大名酒之一,四大名酒分别成为中国白酒最先确立的四大基本香型的典型代表。贵州茅台酒代表的是酱香型,山西汾酒代表的是清香型,四川泸州老窖代表的是浓香型,而陕西西凤酒独特的香型后来被国家评酒机构专门将其香型单独明确为凤香型。

    天猫 2019/12/17 23:50:45 直达链接>
  • 天猫七匹狼运动旗舰店646元,可领260元优惠券,实付386元到手,是正价1199元的3.2折,有短款连帽、短款可脱帽、立领中长款、可脱帽中长款可选,全都同价。

    七匹狼户外定位时尚户外,运用户外功能面料搭配时尚设计, 在拥有传统户外的高防护情况下,款式上更好看,是目前运动户外的趋势。

    这款七匹狼男羽绒服定位是「机能服装」,属于时装+户外跨界产品。简单来讲,就是使用户外功能面料,加以时尚的造型和剪裁,适合都市日常穿着,也能应对恶劣天气与户外运动,十分符合未来运动通勤的趋势。

    这款七匹狼 男棉中长款防风棉服外套,是2019年的秋季新款,属于时装+户外跨界的组合产品。外层是100%聚酯的功能面料,可防止冷风的侵入,外层还特别加持了防水膜,可以防雨雪。内里则填充美国杜邦棉材质,触感柔软,比普通的棉更轻更暖更易回复。

    在款式,中长款式设计,下摆超过臀部接近大腿,上身显高显瘦。3D立体剪裁+合身版型,上身更得体不臃肿。半高领搭配防风帽设计,有调节抽绳,可以把脖子整个围住。帽子不需要时,也可拆卸了。

    在细节上,袖口使用细腻弹力面料拼接而成,是可以套住半个手掌的拇指扣,能无隙包裹腕部,收紧防风,提升了保温性能,相比于单纯使用魔术贴的设计,舒适度更好,但是相对的成本也更高。外层则是模式贴袖口,冷时可贴紧保暖。

    目前机能服装的受欢迎程度非常高,但可选择的品牌款式偏少,售价也都比较贵,像阿迪达斯的椰子鞋,始祖鸟的Veilance商务系列,The North Face北面在日本的紫标系列,都是同类产品,我一个也买不起……

    天猫 2019/12/17 23:47:27 直达链接>
  • 天猫vancl凡客诚品旗舰店99元,可领35元优惠券,实付64元到手。现在还有第2件半价活动,买2更划算。多色可选,精选舒适法兰绒面料,100%纯棉质地,磨毛处理,法兰绒拥有蓬松温暖的起毛感,厚实保暖,上身之后有羊绒版的亲肤舒适感,修身版型,经典方格款式,百搭穿着。

    天猫 2019/12/17 23:44:27 直达链接>
  • 天猫卖家卧草办公用品专营店 原价高达10.90,现价5.90 。近期低价,感兴趣的买买不容错过,商品最近销量3570,喜欢的买买直接下单

    财霸手摇削笔器具备手摇省力、不易断铅的特点,整体尺寸为7.9cm*4.4cm*9.4cm,有红色/蓝色等款式可选。

    天猫 2019/12/17 23:42:07 直达链接>
  • 天猫稻草人运动户外旗舰店399.8元,可领140元优惠券,实付259.8元到手。所谓的三合一其实是两件衣服,既可以脱卸外套和内胆单穿,又可以组合在一起穿,非常灵活。外层是带三合一系统的冲锋衣,里面是一件抓绒,主要功能有防风、防雪、防水、防雨和保暖。

    外层面料:

    冲锋衣在国外叫Hard Shell Jacket,直译过来就是硬壳,具有防护、保暖的功能性。一件合格的冲锋衣,面料要牢固耐磨,被尖锐物刮到也能保护肉身,近乎100%防风,至于防水透气都有专门的标准。

    里层的抓绒:

    抓绒内胆是340g/㎡双刷摇粒绒,是穿衣时的中间层,保暖效果比羊毛的毛衣好,重量更轻便。配合防风挡雨外壳组成双重聚热系统,可以循环锁热,长效保暖,面料柔软细腻舒适,耐磨抗起球。并采用全衣接缝全压胶工艺,足以短时间抵御暴雨。

    一般情况下,冲锋衣的防水指数通常需要达到6000mmH2O以上、透气指数要达到5000g//24hrs以上,只有符合要求的冲锋衣才是真正的冲锋衣。

    而稻草人的这款冲锋衣防水指数是10141mm/H2O,透气指数是9890//24hrs,符合一件合格冲锋衣的水准。

    这件冲锋衣的拉链采用防水拉链,能保护兜内物品不被水沾湿。且拉链是YKK,拉链的鼻祖,代表着行业标准,因为采用日本先进的工艺、原料和管理方法,所以YKK价格是其他牌子拉链的10倍左右,而目前YKK仍是拉链和纽扣行业的市场份额拥有者。

    稻草人于2011年荣获“全国产品质量公证十佳品牌”、“中国著名品牌”、“全国质量信誉服务AAA级会员示范单位”,2015年还荣获“天猫新锐品牌”,质量值得信赖。

    天猫 2019/12/17 23:39:06 直达链接>
  • 天猫卖家宝宝爱文具专营店 原价高达19.80,现价9.90 ,叠加2.00元优惠券,最终售价7.90元 。近期低价,感兴趣的买买不容错过,商品最近销量117,赶紧下单吧,免得过一会又售罄

    天猫 2019/12/17 23:36:51 直达链接>
  • 天猫润华食品专营店29.9元,可领10元优惠券,实付19.9元到手,拍2件共到手14袋,约1元一袋,比超市里便宜太多了,家中常备。中盐集团,央企品质有保障。地下天然岩盐,不含碘,健康饮食。规格:300g/袋。

    点此领券: 10.00元满减券

    天猫 2019/12/17 23:33:47 直达链接>
  • paulfrank官方旗舰店299元,可用100元优惠券,实付199元包邮。24年大牌,大嘴猴短款棉服,韩国休闲时尚款式,品质刺绣logo,穿上妥妥的潮流范,加厚保暖,挡风防寒上身减龄又显瘦,还很显白。冬天一件打底+棉服就够了。

    天猫 2019/12/17 23:30:58 直达链接>
本月存档海淘信息存档
2019 年12月
« 十一   一 »
1234567
891011121314
15161718192021
22232425262728
293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