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分网

当前位置:一分网>2019-12-17
  • 天猫卖家道思特数码专营店 特价至999.00元 ,叠加30.00元优惠券,最终售价969.00元 。近期低价,感兴趣的买买不容错过,商品最近销量1,喜欢的买买赶紧出手吧

    作为HIFIMAN入门型号的HE400迎来再次更新,千元级HE400S是灵敏度很高的平板耳机,得益于HFIMAN的平板驱动单元技术,灵敏度98dB,阻抗22欧姆,重量350g,频响范围20Hz~35KHz,比动圈耳机更为宽阔的声场与频响范围,配合可换线设计,是千元级极佳易推的平板头戴。

    天猫 2019/12/17 0:13:15 直达链接>
  • 天猫vancl凡客诚品旗舰店99元,可领35元优惠券,实付64元到手。这款凡客 男日式牛津纺衬衫,一年四季都能穿,选用40支精梳棉织成的牛津纺面料,厚度中等,既拥有了牛津纺的厚粗,又比较柔软亲肤,上身的型也很好。

    这款衬衫邀请日本设计师山岸二世参与设计,在版型和款式设计上做的非常用心,领座高度3.2cm,标准适中;大领尖长6.5cm,可搭配多种风格领带;门襟宽3.5cm度,上身更显精炼,与后背3.5cm宽的工字裥相呼应;

    胸前是经典美式尖角口袋,袖口的袖克夫高7cm,也有两粒扣调节;前门襟水平封底,柔软随和;侧缝则采用美式牛津纺衬衫中经典的双针埋夹工艺,走线整齐不开线。

    衣长经过设计改良,达到无需扎入下装,也能舒适穿着的合适长度。细节上,修身版型、使用德国WENGLER衬布和英国高士缝线。

    要了解衬衫得知道文化背景,现代服装源自欧洲贵族,上流阶层宴会衬衫追求华美,像法式衬衫除了面料和版型,还讲究袖扣(就是袖口的扣子),使用钻石宝石等贵金属代替扣子,彰显自己的财富和地位。其次,在西方国家,男人每天都要穿衬衫,而源自上层社会的商务衬衫,每天都需要换洗,洗完还要烫平,不好打理。

    1900年,牛津学生为了抵制这种奢华之风(我猜是受够了洗衬衫和烫衬衫),仿英式风衣的斜纹面料,做出牛津纺面料衬衫,这种面料比较粗糙,更厚实耐磨暖和一点,不易皱好打理。牛津纺衬衫的典型设计,就是领角上有一颗纽扣以保持领形,穿着方法多样,下摆可掖在裤子里,也可漏在外面。

    牛津纺衬衫百搭易好打理,深受牛津学生(懒人)欢迎,成为牛津校服的标配。现已成为英式学院风的搭配单品,是学生和上班族的首选(省事省钱),只要不是很正式的宴会或仪式都可穿。

    天猫 2019/12/17 0:10:58 直达链接>
  • 天猫蜜羽香巢旗舰店10.8元,可领3元优惠券,实付7.8元到手,前三款此价,非长毛款。抗菌除臭,透气吸汗,柔软舒适,保暖防寒,让双脚保持清爽健康舒适。

    天猫 2019/12/17 0:08:07 直达链接>
  • 天猫网易旗舰店99元,可领50元优惠券,实付49元到手,9多色可选。欧洲声压认证,自然干净音质,采用人体工学设计,重量仅11g,轻盈佩戴。高回弹便捷线材,舒适佩戴,舒氧听音。舒适入耳,运动不掉。

    天猫 2019/12/17 0:05:54 直达链接>
  • 天猫登成家居专营店149元,可领60元优惠券,实付89元到手 ,四步梯129元,另有多规格有价差。同款四步梯京东券后179元。商超同步销售,人保承保,已获SGS认证、欧盟CE认证,出口优品。

    航空级铝合金材质,加强管,强韧抗压,高承重,经久耐用,防滑脚踏板,面积大,防滑安全,一般家庭,四、五步梯就够用了,轻巧实用,折叠起来也不占地,平常梯子用来摆放花盆等物品也是不错的。

    天猫 2019/12/17 0:02:35 直达链接>
  • 天猫鑫衢服饰专营店49.8元,可领15元优惠券,实付34.8元到手。这款浪莎男士纯棉吸汗中筒袜,以100%的长绒棉为面料,柔软亲肤,吸湿吸汗,不会臭脚,聚酯纤维含量达50%以上的袜子,就会臭脚,尤其是街边摊的袜子,都是100%聚酯的,虽然耐穿,但不吸汗,会臭脚;

    罗纹弹力袜口,进口材料制作,舒适高弹不勒脚,袜头采用加固技术,无骨缝合,牢固耐穿;根据人体工程学设计的防脱Y型袜跟,不易掉跟。

    天猫 2019/12/17 0:00:07 直达链接>
本月存档海淘信息存档
2019 年12月
« 十一   一 »
1234567
891011121314
15161718192021
22232425262728
293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