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分网

当前位置:一分网>2019-12-18
  • 天猫萌界旗舰店899元,可领760元优惠券,实付139元到手;下单赠内蒙八珍220g,虫花草、白芷、猴头菇、大枣、野山参、野生榛蘑、木耳、枸杞。

    农家散养鸡、鸭、鹅,原生态饲养,品种优良,肉质细腻,鲜美紧实有韧性,煲汤,焖煮特美味,佳节送礼佳品,营养又美味!

    权威机构检测,现杀先发,礼包约有10斤重量,包含:散养母鸡 2.5斤左右、鸭子 2.5斤左右(鸭子因为流水线原因不带鸭翅,不喜勿拍)、鹅 5斤左右。

    天猫 2019/12/18 23:30:05 直达链接>
  • 天猫俏精灵旗舰店目前报价69.9元,使用10元优惠券后实付59.9元,近期好价,喜欢的买买可以关注。

    领取优惠券:满19.00元减10.00元

    冬被芯,被套面料为聚酯纤维,填充物为聚酯纤维(中空),蓬松柔软;AB版设计,A版采用图案设计,B版为对应颜色的条纹设计,更加美观;图案采用活性印刷,色牢度高,无甲醛,环保健康。

    天猫 2019/12/18 23:27:26 直达链接>
  • 天猫卖家七彩云南大嘴专卖店 特价至24.00元 ,叠加10.00元优惠券,最终售价14.00元 。近期低价,感兴趣的买买不容错过,商品最近销量13,有需要的朋友可关注

    七彩云南属普洱茶知名品牌,其产品云南各旅游景点和大型超市都有售,相信去云南旅游的朋友并不陌生,其产品众买买褒贬不一,有些系列性价比较高,还是值得推荐的。此款为茉莉普洱袋泡茶,属于普洱生茶,小袋冲泡更为方便,规格为2g*25袋,共50g 。

    天猫 2019/12/18 23:24:57 直达链接>
  • 天猫卖家家乐宝贝办公专营店 原价高达399.00,现价186.00 ,叠加10.00元优惠券,最终售价176.00元 。近期低价,感兴趣的买买不容错过,商品最近销量1327,单买好价,有需可入~

    熊学士 XS-L1 这款口袋打印机属于一款热敏打印机,分辨2030DPI,采用无线、移动APP链接,内置1000mAh锂电池,可连续打印,续航持久。热敏纸尺寸为58*30mm。外观设计小巧时尚。支持知识点、错题打印整理,拍照搜题打印,满足多场景使用需求。

    天猫 2019/12/18 23:22:06 直达链接>
  • 天猫安居五金专营店58元,可领35元优惠券,实付23元到手,1L款此价。这款是跟高铁上一样的绿瓶水基灭火器,使用后不会出现粉尘满地的情况,也可逆风使用,火灾时还可喷在身上及时逃生,建议家中常备一瓶,以防万一。

    这款雨花水基灭火器通过国家消防认证标准,不使用废旧回收钢瓶和低浓度药剂,保质期4年,可扑灭固体材料、可燃液体、带电物质和烹饪油火的初期火灾,底部带有卡扣式橡胶防腐底托,整个瓶体都有防腐膜。

    天猫 2019/12/18 23:18:58 直达链接>
  • 天猫七匹狼运动旗舰店1096元,可领400元优惠券,实付696元到手,是正价2299元的3折。中长款,填充150~200克的90%鹅绒,外层是防风防泼水面料,保暖足够,上身不臃肿,正适合现在穿。

    总的来说,这是一件款式好看、保暖功能足够、细节处理很到位的羽绒服,满足大部分人的要求。

    七匹狼户外定位时尚户外,运用户外功能面料搭配时尚设计, 在拥有传统户外的高防护情况下,款式上更好看,是目前运动户外的趋势。

    这款七匹狼男羽绒服定位是「机能服装」,属于时装+户外跨界产品。简单来讲,就是使用户外功能面料,加以时尚的造型和剪裁,适合都市日常穿着,也能应对恶劣天气与户外运动,十分符合未来运动通勤的趋势。

    七匹狼的这款男士羽绒服,是2019年的冬季专柜款,属是运动休闲系列。外层是100%聚酯的功能防护性面料,高密度的结构设计,紧实严密,可防止冷风的侵入。表层的防水膜覆盖,可以防雨雪。

    内里则填充600蓬90%的鹅绒,鹅绒的保暖效果要比鸭绒强很多,再加上外层的防护效果,可以穿的又轻又保暖。

    具体充绒量:165码 164g、170码 172g、175码 180g、180码 188g、185码 196g、190码 204g,能抗零下15℃的寒冷。

    衣身衬里有闪银膜高效热反射设计,能反射人体热能,形成保温层,减少热量散失,更好的保暖。

    在防钻绒上,先车出羽绒隔舱后充绒的方式,避免羽绒移位,影响保暖效果。

    在款式,中长款式设计,下摆超过臀部接近大腿,上身显高显瘦。3D立体剪裁+合身版型,上身更得体不臃肿。半高领搭配防风帽设计,有调节抽绳,可以把脖子整个围住。

    帽檐一圈有狐狸毛领(可拆卸),亲肤柔软,还能更好的防风保暖,搭配衣服也更好看,帽子不需要时可以拆卸下来,不妨碍。

    在细节上,袖口使用细腻弹力面料拼接而成,是可以套住半个手掌的拇指扣,能无隙包裹腕部,收紧防风,提升了保温性能,相比于单纯使用魔术贴的设计,舒适度更好,但是相对的成本也更高。外层则是反光银装饰魔术贴袖口,冷时可贴紧保暖。

    拉链和魔术贴的双重门襟,能更好的防风保暖。主门襟拉链是上下双开的双头拉链。羽绒服、大衣和运动外套,多使用双头拉链,热的话上下都可拉开。拉开下摆坐下后不窝囊,避免把衣服堆的皱皱巴巴。在寒冷的室外,也方便从裤兜拿东西,或做一些不方便做的事。

    衣身背部的立体钢印图案,是运用专机高温热压成型技术制成的,看着就很高大上,能很好的彰显品牌。

    目前机能服装的受欢迎程度非常高,但可选择的品牌款式偏少,售价也都比较贵,像阿迪达斯的椰子鞋,始祖鸟的Veilance商务系列,The North Face北面在日本的紫标系列,都是同类产品,我一个也买不起……

    天猫 2019/12/18 23:16:14 直达链接>
  • 天猫vancl凡客诚品旗舰店99元,可领35元优惠券,实付64元到手。3色可选。这款秋衣套装采用棉氨混纺面料,天然面料柔软细腻,且不易起球起静电;混入高比例氨纶提高面料弹性,没有紧绷感,穿着亲肤舒适。

    修身版型,上身不臃肿。上衣采用一片式裁剪工艺,领后为无感标签,尽可能避免对皮肤的摩擦,提升穿着舒适性。衣领。袖口等位置都做了包边处理,水洗不易变形,平时穿也不会卷边皱团,且内搭不易露出,细节精致到位。

    天猫 2019/12/18 23:14:08 直达链接>
  • 天猫卖家七彩云南大嘴专卖店 特价至24.00元 ,叠加10.00元优惠券,最终售价14.00元 。近期低价,感兴趣的买买不容错过,商品最近销量7,有需要的朋友可关注

    七彩云南属普洱茶知名品牌,其产品云南各旅游景点和大型超市都有售,相信去云南旅游的朋友并不陌生,其产品众买买褒贬不一,有些系列性价比较高,还是值得推荐的。此款为花香普洱袋泡茶,属于普洱熟茶,小袋冲泡更为方便,规格为2g*25袋,共50g 。

    天猫 2019/12/18 23:11:23 直达链接>
  • 天猫修正旗舰店238元,可领200元优惠券,叠加店铺满减,拍3件实付38元到手。修正乳糖酸原液,乳糖酸+烟酰胺+透明质酸钠3重精华科学配比,细致肌肤,收缩毛孔,温和不刺激,渗透养护,紧致滋养,打造细腻弹润肌肤。规格15ml/瓶。

    天猫 2019/12/18 23:05:19 直达链接>
  • 天猫卖家鸿星尔克官方旗舰店 原价高达279.00,现价169.00 ,叠加110.00元优惠券,最终售价59.00元 。近期低价,感兴趣的买买不容错过,商品最近销量25,有需要的朋友可关注

    这款鞋采用EVA大底一体成型,鞋底防滑耐磨。黑白拼色设计,圆形鞋头,舒适不磨脚。

    天猫 2019/12/18 23:02:41 直达链接>
本月存档海淘信息存档
2019 年12月
« 十一   一 »
1234567
891011121314
15161718192021
22232425262728
293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