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分网

当前位置:一分网>2019-12-20
  • 天猫卖家名创优品创优派专卖店 原价高达29.90,现价27.90 ,叠加10.00元优惠券,最终售价17.90元 。近期低价,感兴趣的买买不容错过,商品最近销量10,喜欢的买买赶紧出手吧

    芝麻街正版授权,加厚双层帽边,细腻贴肤为头部提供轻柔的呵护,厚实保暖。精致针织罗纹,不易走线、脱线。每份都是良品,建立300人的商品中心,精挑每一份商品,并亲自试样,反复筛选。每处都是精工,走访全球原料产地和工艺厂地,苛刻到一针一线也要精湛,每样都是保证,超过500人的质检中心严格过滤每一份商品。

    天猫 2019/12/20 22:39:05 直达链接>
  • 天猫仙第旗舰店 今日售价49.90, 叠加20优惠券,最终售价29.90,近期低价,需要的买买出手吧。

    特级正宗桐木关黄芽金俊眉茶叶,送人自饮都是不错的选择,口感好,金骏眉红茶,补养气血,补充热能,调理脾胃,解除疲劳,适合暖胃养胃。配送紫砂壶茶具套装,天猫产品,七天无理由退换货

    天猫 2019/12/20 22:36:54 直达链接>
  • 天猫星科数码专营,
    19-21日 天猫双旦礼遇季
    ¥69元 礼遇价,
    -30元优惠券,
    =39元 到手价,黑、红、白3色可选,联想和天猫小黑盒联合出品,杂牌的价格,正经大牌的享受。

    这款联想运动蓝牙耳机,支持蓝牙5.0连接,功耗更低更稳定。轻量化亲肤材质,双单元声学架构,IPX5级防水防汗,柔韧轻巧,佩戴舒适,内附三种不同尺寸的耳塞胶套,不用时支持磁吸收纳。整体续航8小时,入门级蓝牙耳机的好选择。

    天猫 2019/12/20 22:34:37 直达链接>
  • 天猫CEMOY海外旗舰店,
    19-21日 天猫双旦礼遇季
    ¥358元 礼遇价,
    -10元 下单立减,
    -10元优惠券,
    -30元购物券
    =308元 到手价,包含水120ml+乳120ml。澳洲国民护肤品CEMOY,悉尼制造,采用系统和先进的技术,每一步都采用最先进的设备。遵守严格的GMP程序,所有CEMOY护肤品均不含对羟基苯甲酸酯类,荧光剂,酒精,硅胶,硫酸盐,糖皮质激素,人工色素或香料。

    澳洲CEMOY白金流明水乳,应用最尖端的微脂囊包裹技术,这项技术能够将营养成分缩小1000倍,细化到纳米级别,实现了直达肌底的精准修复。

    最珍贵的灵魂成分,是传说中“一滴枯木逢春”的生命晶石ECTOIN(依克多因),临床研究证明,依克多因的修复细胞能力非常强,100%防止紫外线伤害防护红外线、蓝光等有害光,还能阻碍空气中的杂质入侵。可以抵御空气中的重金属,锁住肌肤水分防止流失。

    此外还有一种超牛的专利成分,二裂酵母发酵产物溶胞物,专门负责修复损伤老化的肌底细胞,建起屏障对抗肌肤老化,还含有马齿苋、刺云实果等,帮助修复肌肤。

    天猫 2019/12/20 22:31:28 直达链接>
  • 天猫aimanfun爱满分旗舰店499元,可领230元优惠券,实付269元到手,韩国热卖同款,懒人瘦脸神器,通过红蓝光照射,震动提拉,刺激脸部、下巴皮下脂肪,让脸部进行按摩让脸部的肌肉放松,刺激面部肌肉,促进血液的循环,有利于消化能量和促进新陈代谢,帮助提拉和紧致脸部的轮廓。每天8分钟塑造小v脸,赶走大饼脸。改善抬头纹/面部线条提拉,瘦脸同时美容。

    天猫 2019/12/20 22:29:01 直达链接>
  • 天猫自然婷旗舰店 今日售价129.90, 叠加100优惠券,最终售价29.90,近期低价,需要的买买出手吧。

    《自然婷国韵口红》第2件10元,第3件0元!一眼钟情的中国风设计!复刻宫廷雕花,重现东方之美,温柔减龄素颜无压力!因为自然婷所以不能停,让美丽随心而动!【过敏包退】

    天猫 2019/12/20 22:23:02 直达链接>
  • 天猫ortis海外旗舰店0元,可领50元优惠券,实付69元到手。Ortis柯得仕是比利时著名的保健品牌,成立于1958年,一直致力于天然草本健康产品的研发与生产,纤维果是柯德仕的拳头产品,远销全球37个国家,周期使用能有效保持身体健康。

    这款果蔬纤维果是欧洲家庭的常备产品,欧洲家庭食用水果、蔬菜较少,主要就是靠这类保健品维持肠道健康,适用于排便困难、小腹突出、肠胃不适、口干口臭的人群,周期使用后能够帮助维护肠道健康,从而减轻口气,帮助美容养颜。

    纯蔬果天然植物成分,没有任何添加剂和副作用,使用期间可随时停止不受影响,主要原料:

    无花果,帮助维持肠胃系统健康,促进肠道运输;
    大黄菜,药食同源的蔬菜,含有丰富的粗纤维,维持肠道运输规律,帮助身体清除自由基;
    罗望子果,富含钙、磷、铁等多种元素,促进消化。

    单盒规格为24粒,软糯的口感,每日1粒,晚饭后半小时直接嚼服即可,食用后应多喝水。
    领券链接点此

    天猫 2019/12/20 22:20:59 直达链接>
  • 天猫以稀旗舰店118元,可领5元优惠券,实付113元到手,现摘现发,真正的新疆直发,不作假。此前是预售,现在已经可以发货了。

    以稀这家店铺是我和同事买过三年的老店铺了,非常非常靠谱,从淘宝店就在他家买东西了,他家的哈密瓜、杏干、枸杞、葡萄干、无花果等都买来吃过,味道都很不错。

    重点推荐他家的哈密瓜,甜度非常好,有一个对食物要求很高、非常挑剔的同事尝过之后都说很好吃。他家主做优质干果和新疆水果,东西好,就是价格略贵一些。现在都开天猫旗舰店了,生意真是越做越大啊。

    今天特别推荐以稀家的库尔勒香梨,产于新疆库尔勒沙依东农场,这是库尔勒香梨的核心产区,跟其他产区的梨子相比,这里的梨肉质更加细腻、甜度更高、果核更小,汁水更足。香梨在种植过程中没有打膨大剂、催熟剂,自然成熟,可以闻到香梨自然的香味,皮很薄,口感脆甜,肉质细嫩,多汁味甜。整箱装共10斤,单果110-130g左右,约30~38个左右。

    这款库尔勒香梨都是母梨,没错,梨子也分公母,母梨的肉质较为细腻,果形端正,果实萼洼光滑;“公梨”外形略显粗犷,果实呈长纺锤形,萼洼处萼片宿存。具体如何分辨呢,主要看梨的底部,母梨的底部是圆的,而且是凹进去,而公梨的底部是一个不规则的圆形,并且往外凸。

    库尔勒市位于新疆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北部,天山南麓,是一个肥沃的绿州,这里出产的香梨最为有名,素有“梨 乡”之美称。库尔勒香梨,维吾尔叫“奶西姆提”,它以皮薄、肉脆、汁多、味甜、 酥香、爽口,耐贮藏,营养丰富等特点驰名中外。

    库尔勒香梨营养价值高,含糖、氨基酸、维生素、各种碳水化合物达14%,水汁为86%。其中含糖量10%,酸0.03%,灰分0.12%,每100克香梨含维生素C约4.3毫克,含有葡萄糖、果酸及多种微量元素,可食部分达83.6%。库尔勒香梨不仅可以生食,而且可以做梨酒、梨膏等相关食品,并有“润肺、凉心、消痰、消炎、止咳、解疮毒酒毒”等医疗作用,维吾尔医、蒙医中常把它作为食疗佳品。

    天猫 2019/12/20 22:18:40 直达链接>
  • 天猫圣弗莱旗舰店159元,可领40元优惠券,实付119元到手,多款可选,鞋面为翻毛皮混拼,适合秋冬穿着,质量也比纯网面的好很多。圣弗莱曾协同中国国家登山队携带2008年北京奥运会火炬成功登顶珠穆朗玛峰,同年成为中国登山协会战略合作伙伴,品牌软硬实力得以验证,品质有保障。

    天猫 2019/12/20 22:16:20 直达链接>
  • 天猫君羽旗舰店799元,下单立减100元,可领100元优惠券,实付599元到手,持平双12价,是正价1599元的3.7折,包顺丰,赠鹅绒围巾,送运费险,不满意免费退货。

    君羽霜暮是中长款女士羽绒服,填充800蓬90%鹅绒,充绒量157克,属于中等厚度,日本东丽20D尼龙面料。修身收腰款式,长度过臀到大腿中间,适合0℃到-15℃穿着。

    「鹅绒」800蓬鹅绒成本约是普通鸭绒的10倍,没有鸭毛的腥味,保暖效果更好;「156克 800蓬鹅绒」≈「200克 700蓬普通鹅绒」≈「285克普通鸭绒」。

    这款羽绒服的充绒量为:S码146克、M码157克、L码170克、XL码183克、XXL码195克

    外层面料上,使用日本东丽的20D尼龙面料,防风防泼水。保持面料长期干爽、洁净。羽绒采用先车出羽绒隔舱后充绒的方式,缩绒针细针眼搭配粗线的防钻绒工艺。

    尼龙面料分为7D、15D、20D、30D、40D……数字越大面料越厚越结实,但越是薄的面料触感越好。可以理解这款羽绒服是皮肤风衣外层,填充的800蓬鹅绒,重量非常轻。高蓬羽绒服搭配超薄面料,使这款羽绒服可以压缩成很小的体积,便于携带和收纳。

    在细节方面,这款羽绒服的帽子是可拆设计,左右两个插袋,YKK双头主拉链是YKK上下双开。羽绒服、大衣和运动外套,多使用双头拉链,热的话上下都可拉开。拉开下摆坐下后不窝囊,避免把衣服堆的皱皱巴巴。在寒冷的室外,也方便从裤兜拿东西,或做一些不方便做的事。

    总的看,这是一款性价非常高的羽绒服,面料和保暖效果很好,款式长度也可以,黑色也是万能百搭颜色。

    君羽创立于1985年,一直为Marmot/土拨鼠、日本Mont-bell等户外大牌代工羽绒服。“君羽”与“极星户外”都是旗下自有品牌,其中“君羽”定位时装,“极星”定位户外服装。极星拥有8000米以上高海拔,和极地羽绒服、羽绒睡袋产品线,曾是中国南极科考队、中国珠峰重测高度队的装备。

    羽绒服的品质,取决于填充的羽绒、和外层的面料。填充的羽绒,要看鹅绒还是鸭绒,还有蓬松度、含绒量、充绒重量这3个参数。多数羽绒服品牌,没给出具体的参数,或者干脆“虚标”,将鸭绒写成鹅绒,600蓬写成700蓬。

    在羽绒服品牌中,做代工起家的极星、天石、华巍、黑冰,因代工品牌要求高,户外用户又比较懂,虚标在这个行业混不下去。因此成为羽绒服行业的一股清流,羽绒参数基本没虚标,性价比又很高,是户外爱好者公认的良心品牌。

    天猫 2019/12/20 22:13:43 直达链接>
本月存档海淘信息存档
2019 年12月
« 十一   一 »
1234567
891011121314
15161718192021
22232425262728
293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