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分网

当前位置:一分网>2019-11-17
  • 天猫迪宝乐旗舰店98元,可领40元优惠券,实付58元到手 ,重回历史低价。这款电子积木由多个线路板以及电器元件组成,能在游戏中有效提高孩子的创造力、动手能力,激发孩子的学习兴趣。小编小学的时候梦想就是有一套这个,当时我还在玩学具盒,班里的高富帅同学已经有一整套电路积木了。

    套装内还包含电路图,按照电路图可以拼装小电灯、小飞碟、声光音乐门铃、多彩霓虹灯、延时触摸小夜灯等多种电学模型,还可学习并联、串联等物理学知识,套装共包含99件零件,适合5岁以上的孩子拼装。

    天猫 2019/11/17 1:36:02 直达链接>
  • 天猫四合院儿旗舰店44.99元,可领15元优惠券,实付29.99元到手40包整箱发。

    大牌四合院儿原木浆抽纸整箱装,4层加厚,无荧光剂,柔韧吸水不易破,擦拭无尘屑,遇水不烂不成坨湿纸承重力强~全家人都放心
    领券链接点此

    天猫 2019/11/17 1:33:26 直达链接>
  • 天猫森马俏奇专卖店19.9元,可领10元优惠券,实付9.9元到手,是正价98元的1折;爆款线手套,加绒加厚,防滑可触屏,户外骑车手套超舒服,带着手套玩手机
    领券链接点此

    天猫 2019/11/17 1:31:05 直达链接>
  • 天猫植护旗舰店9.9元,可领3元优惠券,实付6.9元到手;选用进口本色竹浆,四层加厚,湿水不易破,无荧光剂,不漂白,不易掉屑,舒适更亲肤,好纸巾本该如此

    天猫 2019/11/17 1:28:12 直达链接>
  • 天猫沃欧食品旗舰店59.9元,可领15元优惠券,实付44.9元到手,是正价158元的2.8折;官方旗舰店 原装进口 规格:16g*100条。3.8万4.9分好评,基于价格推荐。沃欧咖啡线上线下累计销售上百万杯。

    小编买过,口感醇厚,喜欢喝甜一点咖啡的人买这个没错

    这款速溶炭烧白咖啡,充分保留了优质咖啡豆的天然美味,同时减少了传统咖啡的苦酸味道,温润顺滑,不刺激,更适合国人的口味。小袋包装,速溶冲泡更加方便。
    领券链接点此

    天猫 2019/11/17 1:25:31 直达链接>
  • 天猫乐优家五金旗舰店16.9元,可领2元优惠券,实付14.9元到手,是正价44元的3.4折;不锈钢材质不易生锈一根包邮。
    领券链接点此

    天猫 2019/11/17 1:19:33 直达链接>
  • 天猫贝司令旗舰店69.9元,可领20元优惠券,实付49.9元到手 ; 原产地直供,现捞现发,肥美多汁,男人的加油站,女儿的美容院。5斤装 L(70g-90g)这个价格,另有其他规格可选,价格略有不同。

    牡蛎是一种经济价值和营养价值都很高的贝类,鲜蛎软体(肉)中含蛋白质4.5%~4.7%,脂肪7%~10%,肝糖19%~38%,还有B族维生素和18种氨基酸。在古罗马,人们把牡蛎称为"海上美味圣鱼";在欧洲,牡蛎被称为"海洋的玛娜"(上帝赐予的珍贵之物)"海洋的牛奶";在日本,牡蛎则被称为"根之源""海洋之超米"。牡蛎通常以鲜食为主,最常见的吃法是将牡蛎壳洗净,放在锅里蒸煮,熟后剥食,味道极为鲜美。牡蛎还可以直接放到火中烧熟食用,有清乾隆年间诗人刘储鲲《烧蛎诗》为证:"不用溉釜鬲,连壳付火燎。啖之清心脾,天然味更好。"牡蛎的食用方法还有软炸蛎黄、蛎黄炒鸡蛋、蛎子炖豆腐等。牡蛎又是可以生吃的贝类,乳山自古便有"生吃蛎子活吃虾"之说,沿海渔民经常在礁石上撬开牡蛎上壳,生食其肉。牡蛎还可以制成蚝油、罐头等。牡蛎肉含锌量极高,对男性健康非常有利,著名新兴药品金牡蛎,其主要成分即为牡蛎提取物。牡蛎壳亦可入药,性微寒、味咸,功能潜阳、固涩、化痰软坚,主治头晕、自汗、盗汗、遗精、崩漏、带下及瘰疬等症。

    得益于独特的海域条件和气候环境,乳山牡蛎个体大、肥度高、肉质好、味鲜美。2008年11月,“乳山牡蛎”正式获国家工商总局审批通过并公告,成为地理标志商标。

    天猫 2019/11/17 1:16:29 直达链接>
  • 天猫金果旗舰店58元,可领30元优惠券,实付28元到手 。恩施富硒茶,自家茶园,天然富硒,传统手工,严挑细选,茶香四溢。

    恩施富硒茶,属于绿茶类,湖北省恩施市,为富硒地区,硒矿储量位居世界第一,被誉为“世界硒都”;所产茶叶无污染且富含人体必需的硒元素,茶叶平均含硒量1.068ppm,远高于其它茶叶,因而被称为“富硒茶”。

    天猫 2019/11/17 1:13:22 直达链接>
  • 天猫吉丁电器专营店39.9元,可领5元优惠券,实付34.9元到手 。博锐旗舰款,高颜值镜面机身,全身水洗,3头独立浮动,USB快速充电,液晶电量智能显示,舒适贴面,360度浮动贴面系统,剃须不残留。

    天猫 2019/11/17 1:10:46 直达链接>
  • 天猫疆果起义旗舰店 今日售价8.90, 叠加3优惠券,最终售价5.90,近期低价,需要的买买出手吧。

    天猫 2019/11/17 1:07:33 直达链接>
本月存档海淘信息存档
2019 年11月
« 十   十二 »
 12
3456789
10111213141516
17181920212223
24252627282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