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分网

当前位置:一分网>2019-11-21
  • 聚划算卖家arrow箭牌旗舰店 原价高达1799.00,现价359.00 。近期低价,感兴趣的买买不容错过,商品最近销量42,现在这个价格真的很不错了

    箭牌 AE3355S-P 三功能背喷花洒,9寸顶喷,采用食品级ASB材质制成,带三功能下出水手持,龙头59精铜主体,优质陶瓷阀芯,耐高温耐腐蚀性佳,新款PVC软管,5层防爆耐用不漏,国际接口一拧即可。

    天猫 2019/11/21 21:54:35 直达链接>
  • 天猫君羽旗舰店,
    18-21日 2019天猫保暖季,
    ¥1109元 暖心价,
    -200元优惠券,
    -满400减40元 购物券,
    =869元 到手,持平双11价,是正价1899元的4.6折,包顺丰,赠鹅绒围巾,送运费险,不满意免费退货。
    注:满400-40元购物券,可在手机端商品价格下方领

    这款君羽雪岩男羽绒服,18年的秋季新款,属于君羽的酷寒系列,填充800蓬90%的鹅绒,L码充绒量为179克,外层是防风雪耐磨压胶的尼龙面料,防小雨挡风防漏绒,内置式保暖毛绒防风袖口,可抗零下15~30℃的寒冷。

    君羽与极星户外是同一家公司的两个品牌,为土拨鼠代工羽绒服起家,当前羽绒服主打800蓬鹅绒,蓬松度不虚标,档次比天石、黑冰做的要高,但价格上相差不大。

    「鹅绒」800蓬鹅绒成本约是普通鸭绒的10倍,没有鸭毛的腥味,保暖效果更好:「179克 800蓬鹅绒」≈「232克 700蓬普通鹅绒」≈「331克普通鸭绒」,可以穿的又轻又暖。

    「防钻绒处理」面料与填充的羽绒,使用先车出羽绒隔舱,后充绒的方法,在制作外层面料过程中,羽绒隔舱就预先织出来,后填充羽绒,这样可有效避免羽绒从针眼钻绒。

    在款式和细节上,款式上更接近夹克,上身更利落帅气;帽檐有可调节弹力松紧;袖口是防风的,还内置有保暖毛绒;主拉链和口袋拉链都是YKK的。

    颜色:黑、橄榄、枣红三色可选;
    款式:齐腰标准款,直筒立体版型不挑身材;
    充绒:中等厚度,L码填充179克800蓬高蓬松度鹅绒,可以穿的又轻又暖,适合 -15℃℃ / -30℃;
    面料:防风雪耐磨压胶的尼龙面料;
    拉链:YKK拉链

    ---------

    君羽创立于1985年,一直为Marmot/土拨鼠、日本Mont-bell等户外大牌代工羽绒服。“君羽”与“极星户外”都是旗下自有品牌,其中“君羽”定位时装,“极星”定位户外服装。极星拥有8000米以上高海拔,和极地羽绒服、羽绒睡袋产品线,曾是中国南极科考队、中国珠峰重测高度队的装备。

    一件羽绒服好不好,取决于填充的羽绒和外层面料。羽绒要看鹅绒还是鸭绒,还有蓬松度、含绒量、充绒重量这3个参数。多数羽绒服品牌,没给出具体的参数,或者干脆“虚标”,将鸭绒写成鹅绒,600蓬写成700蓬。

    在羽绒服品牌中,做代工起家的极星、天石、华巍、黑冰,因代工品牌要求高,户外用户又比较懂,虚标在这个行业混不下去。因此成为羽绒服行业的一股清流,羽绒参数基本没虚标,性价比又很高,是户外爱好者公认的良心品牌。

    天猫 2019/11/21 21:52:27 直达链接>
  • 天猫geox健乐士童鞋旗舰店319元,可领20元优惠券,实付299元到手,正价是540元。健乐士Geox是意大利的休闲鞋品牌,以鞋底开孔设计而闻名,通过防水膜达到透气防水的效果,因此被称为“会呼吸的鞋”,和ECCO、其乐同为全球三大休闲鞋品牌。

    这款健乐士J7411D女童休闲运动鞋,专为秋冬款设计,鞋面是织物和人造皮革多层次拼接而成,有很好的透气和支撑效果。鞋面两侧是可爱的碎花拼色,增添了可爱闪亮的气息,符合小女生的喜好。

    网眼帆布织物里衬,有很好的透气性和舒适性,搭配独家核心科技的鞋底孔洞设计,即鞋底面有大量细小孔洞,内置了透气隔水膜,增强了鞋内外的空气流通,保持鞋内清爽干燥,但是不会向鞋内渗水,很神奇吧。

    小编此前入手过GEOX的鞋,夏天穿不闷热,冬天穿不捂脚,很舒适。

    在细节上,使用弹力松紧鞋带,搭配魔术贴的组合,穿脱非常方便。可拆卸的网眼鞋垫,便于清洗打理。鞋底最外层是块状凸点橡胶,轻盈耐用,抓地力强,还有缓震效果,脚感上偏软。

    健乐士“Geox”是意大利品牌鞋履品牌,和爱步“Ecco”、其乐“Clarks”,并称全球三大休闲鞋。健乐士被称“会呼吸的鞋”,鞋底打孔设计,提升鞋的透气性,夏天穿不闷热,冬天穿健乐士的冬鞋也不捂脚。打孔处使用防水透气膜,鞋内的汗气能排出,而鞋底依然防水。

    健乐士的鞋子不捂脚,适合汗脚、在办公室久坐的上班族、在教室久坐的学生。我脚容易出汗,出汗就痒,买了几双健乐士的鞋子,上脚后明显感觉不到闷,长时间穿比较舒爽。

    天猫 2019/11/21 21:49:44 直达链接>
  • 天猫bopie联美专卖店 今日售价24.90, 叠加10优惠券,最终售价14.90,近期低价,需要的买买出手吧。

    【这个冬天,无惧寒冷】甄选超柔热力绒,细腻柔软,持久温暖。高弹不紧绷,保暖不束缚。活性印染,不易褪色。加绒加厚,贴身暖宝【赠运费险】

    天猫 2019/11/21 21:47:23 直达链接>
  • 天猫hauswirt旗舰店299元,可领50元优惠券,实付249元到手,海氏迷你电烤箱,镀铝内胆,全温烘烤,上下创新立式,优化内部结构,上下加热管距离14cm,食物距离顶端位置更充分,热量分布均匀,一键智能操作简单,控温精准,烘焙成功率高,蛋糕鸡翅披萨曲奇一机搞定。

    天猫 2019/11/21 21:44:20 直达链接>
  • 淘宝「以稀 寻味无疆」21.8元,可领5元优惠券,实付16.8元到手,新疆直发。这家淘宝店属于“以稀”的,以稀是我和同事买过三年的老店铺,以前就在他家的淘宝店买过东西,很靠谱,就是价格略贵一些。

    中国新疆是黑加仑的原产地之一,今天推荐他家的黑加仑葡萄干,此葡萄干生长在新疆阿勒泰山脉以北地区,该地区白天气温高、夜晚气温低,光照时间长达15小时,使得黑加仑的光合作用强烈,积累了丰富的营养成分和甜分。

    天生是黑色的外表,无籽肉厚,伴有香醇怡人的葡萄芳香,嚼劲十足。同时由于降水稀少,主要以天然无污染的地下水进行灌溉,少虫害、农药的使用率低。

    黑加仑又名黑醋栗、黑豆果、紫梅,可以直接食用。也可以加工成果汁,果酱等食品。果内含有非常丰富的维生素C、磷、镁、钾、钙、花青素、酚类物质。目前已经知道的黑加仑的保健功效包括预防痛风、贫血、水肿、关节炎、风湿病、口腔和咽喉疾病、咳嗽等。

    天猫 2019/11/21 21:42:06 直达链接>
  • 天猫卖家匹克官方outlets店 原价高达399.00,现价69.00 ,叠加10.00元优惠券,最终售价59.00元 。近期低价,感兴趣的买买不容错过,商品最近销量682,单买好价,有需可入~

    PEAK 匹克 DH620003 男士运动休闲鞋,款式百搭,穿着透气,舒适轻便,运动休闲。

    天猫 2019/11/21 21:39:17 直达链接>
  • 天猫卖家crucial艾嘉晖专卖店 原价高达211.00,现价199.00 。近期低价,感兴趣的买买不容错过,商品最近销量168,赶紧下单吧,免得过一会又售罄

    crucial 英睿达 铂胜运动LT系列 DDR4 2666MHz 8GB 台式机内存采用了镁光原厂颗粒,性能稳定且节能环保。它拥有散热片设计,标准电压1.2V,延迟CL16,带宽PC4-19200。

    天猫 2019/11/21 21:36:08 直达链接>
  • 天猫chigo志高鑫溶铭专卖店119元,可领50元优惠券,实付69元到手,第二款单人150*80cm此价,另有多尺寸可选,单人单控,超柔软亲肤超毛绒面料,保暖加倍,舒适加倍,可12小时定时,自动断电保护,更放心,新增除螨功能,一键除螨亲肤健康~

    天猫 2019/11/21 21:33:22 直达链接>
  • 天猫以稀旗舰店,
    果径85-90mm款88元
    果径90-95mm款98元,
    可领5元优惠券,果径85-90mm款实付83元到手。

    此前是预售,现在下单可以直接发货了,新疆直达。带箱10斤,净重9斤。这款阿克苏苹果非常大个头,果径在85-90mm左右,单个重560-640g,一个一斤起啊。

    网上大部分卖的新疆的阿克苏苹果都是骗人的,因为价格实在是太便宜了,连运输成本都不够,因为冰糖心的阿克苏只在新疆阿克苏市红旗坡农场产,产量较少,其它地方都没有产区,所以价格贵上偏贵。

    以稀这家店铺是我和同事买过三年的老店铺了,非常非常靠谱,从淘宝店就在他家买东西了,他家的哈密瓜、杏干、枸杞、葡萄干、无花果等都买来吃过,味道都很不错。

    最喜欢他家的哈密瓜,甜度非常好,有一个对食物要求很高、非常挑剔的同事尝过之后都说很好吃。他家主做优质干果和新疆水果,东西好,就是价格略贵一些。现在都开天猫旗舰店了,生意真是越做越大啊。

    “吐鲁番的葡萄哈密的瓜,阿克苏的苹果人人夸”是流传在新疆的一句歌谣。这款以稀家的阿克苏冰糖心苹果,产地是新疆阿克苏市,位于天山托木尔峰南麓,新疆发货,保证正宗。

    阿克苏冰糖心苹果,属于红富士苹果的一种,由于气候干燥、但密布水系,水流量丰富,光照非常充足,一年的日照时长达2855~2967小时,昼夜温差大,导致苹果非常甜,糖度达17-18%,一般苹果只有14%左右,果核部分会有透明现象,“糖心”之名,由此而来。

    相比一般苹果,阿克苏苹果口味偏甜,并富含丰富的维生素C和纤维素。另外需要注意的是,阿克苏苹果的糖心会随着温度的升高而逐渐消失,但是苹果的糖分还是同样保存在苹果里,并不影响口感。苹果为扁平形,果面光滑细腻、色泽光亮自然,皮薄肉厚、质地较密、味甜汁多、含糖量高。

    天猫 2019/11/21 21:30:58 直达链接>
本月存档海淘信息存档
2019 年11月
« 十   十二 »
 12
3456789
10111213141516
17181920212223
24252627282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