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分网

当前位置:一分网>2019-11-22
  • 天猫卖家蜀川新华书店图书专营店 原价高达168.00,现价109.20 ,叠加70.00元优惠券,最终售价39.20元 。近期低价,感兴趣的买买不容错过,商品最近销量149,喜欢的买买直接下单

    本丛书是畅销全国的“汪汪队立大功儿童安全救援漫画故事书”系列第2辑,是一套根据全球知名动画片《汪汪队立大功》故事精心制作的漫画故事书。丛书采用低幼漫画的设计形式,将精彩的故事情节用生动的图像语言表现出来。戏剧化的画面配上简练的人物对话,将汪汪队全新救援故事娓娓道来,让小读者轻松畅读。同时,书中用救援问答小贴士的形式将生活息息相关的安全知识点一一讲述,浅显易懂又让人印象深刻。

    本系列共10册,涵盖动画片《汪汪队立大功》新近播出的60集内容,包括《狗狗拯救火龙》《人鱼狗传奇》《比萨危机》等,涉及火灾抢险、交通安全防范、动物营救、雪山救援、电力抢修等丰富救援场景。希望每位小读者都能像勇敢的汪汪队一样动脑筋、想办法,提高应对危机的应急处理能力。

    天猫 2019/11/22 22:35:00 直达链接>
  • 天猫以稀旗舰店88元,可领5元优惠券,实付83元到手,真正的新疆直发,不作假。此前是预售,现在已经可以发货了。

    以稀这家店铺是我和同事买过三年的老店铺了,非常非常靠谱,从淘宝店就在他家买东西了,他家的哈密瓜、杏干、枸杞、葡萄干、无花果等都买来吃过,味道都很不错。

    重点推荐他家的哈密瓜,甜度非常好,有一个对食物要求很高、非常挑剔的同事尝过之后都说很好吃。他家主做优质干果和新疆水果,东西好,就是价格略贵一些。现在都开天猫旗舰店了,生意真是越做越大啊。

    这款稀家的库尔勒香梨,产于新疆库尔勒沙依东农场,这是库尔勒香梨的核心产区,跟其他产区的梨子相比,这里的梨肉质更加细腻、甜度更高、果核更小,汁水更足。香梨在种植过程中没有打膨大剂、催熟剂,自然成熟,可以闻到香梨自然的香味,皮很薄,口感脆甜,肉质细嫩,多汁味甜。整箱装共10斤,净重9斤,单果110-130g左右,约32~40个左右。

    库尔勒市位于新疆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北部,天山南麓,是一个肥沃的绿州,这里出产的香梨最为有名,素有“梨 乡”之美称。库尔勒香梨,维吾尔叫“奶西姆提”,它以皮薄、肉脆、汁多、味甜、 酥香、爽口,耐贮藏,营养丰富等特点驰名中外。

    库尔勒香梨营养价值高,含糖、氨基酸、维生素、各种碳水化合物达14%,水汁为86%。其中含糖量10%,酸0.03%,灰分0.12%,每100克香梨含维生素C约4.3毫克,含有葡萄糖、果酸及多种微量元素,可食部分达83.6%。库尔勒香梨不仅可以生食,而且可以做梨酒、梨膏等相关食品,并有“润肺、凉心、消痰、消炎、止咳、解疮毒酒毒”等医疗作用,维吾尔医、蒙医中常把它作为食疗佳品。

    天猫 2019/11/22 22:27:52 直达链接>
  • 天猫邝氏旗舰店42.9元,可领20元优惠券,实付22.9元到手。原味、香辣、麻辣、孜然4种口味可选。非物质文化遗产牛肉干,国家地理标志产品,广西特产玉林牛巴,韧而不坚,气味醇香,肉质细而耐嚼,入口生香。

    这款邝氏 玉林牛巴带汁牛肉罐头170g,选用健壮成年黄牛的臀肉,肉质细致,嫩滑纤维细长,剔除筋膜,传承优良古法配方,选用十几种自制香料融入汤汁,确保块块牛肉都满口生香。

    南宋,商贩邝士良运货,牛失足受伤不能行走,邝士良不舍把牛丢弃,遂将牛宰杀,肉切片,用随车香料腌制,晒干带回。干肉入锅,辅以多种佐料煸炒,揭盖顿时异香扑鼻,众领舍闻香而至,尝后赞不绝口;邝士良将此肉命合为“牛巴”当街售卖,八方来客络绎不绝。

    天猫 2019/11/22 22:25:20 直达链接>
  • 天猫国际25日前一小时前500件限时售价239元,买两双,在专区内加购任意4款商品获得400-70店铺券和商品页面领取300-30天猫券,实付379元,低至189元/件。

    SKECHERS 斯凯奇 18548 男款一脚套休闲鞋采用袜套式领口设计,带来良好的舒适包裹感,后跟编织提拉带易于穿脱,高回弹鞋垫,更好的回弹性和缓震效果,带来轻盈体验,轻盈设计鞋底,加强缓震回弹兼顾耐磨性,减少穿着时脚部所受冲击。

    天猫 2019/11/22 22:22:17 直达链接>
  • 天猫喜力虎旗舰店 今日售价26.90, 叠加10优惠券,最终售价16.90,近期低价,需要的买买出手吧。

    实力老牌子,选用健康原料,金黄酥脆的原味手抓饼,3分钟轻松做出健康早餐!好吃到爆啦~【赠运费险】

    天猫 2019/11/22 22:19:58 直达链接>
  • 天猫目前报价139元,使用80元优惠券后实付59元,近期来看是好价了,如果是刚需的话值得入手了。

    叠加优惠券:80元优惠券

    叠加优惠券:80元优惠券

    天猫 2019/11/22 22:17:06 直达链接>
  • 淘宝「AMURCAMP阿穆营」139元,可领10元优惠券,实付129元到手,历史最低价,较此前推荐直降了70元,是正价599元的2.2折,清仓神价了,应季可穿,强烈建议看下方产品视频。

    Amurcamp纸感系列冲锋衣,防水指数10000mm可防暴雨,直接当雨衣穿,透湿指数高达10000g激烈运动可穿;使用新颖的纸感面料,轻薄程度接近于纸,把冲锋衣的功能做到轻型风衣的重量,230克重量不到传统冲锋衣的一半。还拥有UPF 50+的50倍防晒功能。

    Amurcamp是意大利Colmar、英国Mountain Warehouse,以及众多英国户外大牌的长期供应商,以各种防水服装最为擅长,包括各类冲锋衣、防水棉服等。Amurcamp不仅拥有自己的防水面料,还拥有核心的防水压胶工艺,包括缝线针孔、拉链和拼接处的防水处理,这些位置都使用压胶封针眼,压胶的密闭程度,和压胶的寿命(不开胶)才是核心科技。

    轻型冲锋衣从2015年开始出现,对面料和压胶工艺要求很高,尽管出现几年,可选择的款式依然非常少,价格也非常贵,Gore的抖干系列2000元起步。Amurcamp纸感冲锋衣不论是重量、防水、透气、还是防晒,都是中上但没达到顶级的水准,吊牌价599元本是仿小米的合理定价。因品牌知名度问题,降到299元依然少人问津,269元包顺丰是绝对的神价格。

    Amurcamp纸感冲锋衣最大的优势就是重量轻,通常一件冲锋衣重量在400-500克之间,低于300克就属于超轻型冲锋衣,Amurcamp这款仅重230克,仅比皮肤风衣略重一些,还不到普通冲锋衣的一半重量。虽然重量轻了,但耐久没降低,100%抗撕裂尼龙强度高耐久好。

    这件冲锋衣还支持UPF 50+的50倍防晒。UPF值是防紫外线系数,UPF值为40,即只有1/40的紫外线可以穿透,俗称「40倍防晒」。UPF值从10 到50 ,UPF>50时,标为UPF 50 ,此时紫外线对人的影响可忽略不计,所以UPF值最高就是UPF 50 。国标GB/T 23147-2008要求,UPF40 起,才可宣传自己是防晒服。

    对一件冲锋衣来说,国家标准是5000mm水压,到这个程度就可防大雨。面料做到5000mm水压非常简单,难点在于对缝线针孔、拉链和拼接处的防水处理,这些位置都使用压胶封针眼,压胶的密闭程度,和压胶的寿命(不开胶)才是核心科技。

    作为一件冲锋衣,Amurcamp纸感系列拥有10000mm防水指数,和10000g的透湿指数,所有缝线位置都经过热封压胶处理,不会从针孔渗水。作为对比,国内品牌的冲锋衣多是5000mm水压和3000g透湿,因为国标的要求就是5000mm水压,多数时候防水就够了。

    在版型方面,纸感冲锋衣是直筒修身版型,袖口与下摆都是莱卡弹力包边,避免灌风和进水。细节方面,主拉链增加挡风片设计,拉链顶部带防夹到肉的包边,增加舒适度且保暖也更好,两侧插袋都带拉链。

    Amurcamp这款性价比非常高。颜色款式不错,230克的重量轻便便携,Amurcamp的产品防水一向很好,这件冲锋衣款式也不差,可作为户外冲锋衣,也可在雨季直接当雨衣穿。

    天猫 2019/11/22 22:13:51 直达链接>
  • 天猫七匹狼傲物专卖店652元,可领260元优惠券,实付392元到手,七匹狼是国内男装品牌的标杆,这款羽绒服是户外功能性+好版型的集合体,一定程度上弥补了户外服装和商务男装的一些缺点,适合日常通勤穿着,同品牌同类产品线下至少千元左右。

    羽绒服的外层面料为聚酯纤维材质,织成格纹肌理感,手感细腻,质感好,最外层覆盖有防水薄膜,能够抗风防雨雪,充分保持羽绒的蓬松和保暖性。

    内里填充90%灰鹅绒,鹅绒相比于鸭绒更加洁净、无异味,而且因为绒朵较大,所以蓬松度高,质量轻、保暖性好,一般填充鹅绒的羽绒服都比鸭绒高端。

    衣服内里为大片的红外蓄热科技涂层,可以把能量从红外线转化为人体感受到的热量,起到蓄热升温的作用,版型上采用3D立体剪裁,上身更加挺括有型,身体活动时也更为舒适。

    七匹狼成立于1990年,是中国男装的先驱者,不搞假洋鬼子路线,走成熟商务风,注重品质,早期专注男装夹克,销量多年第一,现在也是羽绒服、裤装、皮衣、内衣等全品类线发展。七匹狼2015年,成为首家收到米兰时装周官方邀请的品牌,代表被国际同行的认可。

    天猫 2019/11/22 22:10:31 直达链接>
  • 天猫味出道旗舰店26.8元,可领10元优惠券,实付16.8元到手,这款味出道 无蔗糖 坚果吐司面包 ,采用高品质黑麦粉、全麦粉、鸡蛋、酥油等烘焙而成,最后再加上芝麻、南瓜籽、燕麦等,麦香浓郁,口感劲道,含有丰富粗纤维、维生素等营养元素。在国外很流行的健身代餐食品,容易产生饱腹感,非常适合减肥人士,代餐食用。规格是:1000g/箱。独立小袋包装,方便携带。

    天猫 2019/11/22 22:08:23 直达链接>
  • 天猫geox健乐士童鞋旗舰店569元,可领40元优惠券,实付529元到手,新款首降。健乐士Geox是意大利的休闲鞋品牌,以鞋底开孔设计而闻名,通过防水膜达到透气防水的效果,因此被称为“会呼吸的鞋”,和ECCO、其乐同为全球三大休闲鞋品牌。

    这款健乐士B942GA儿童雪地靴,是2019年的新款,短靴款式,鞋面是牛皮制成,摸起来有质感,结实耐穿还防水;鞋口用短绒厚厚的覆盖一层,亲肤柔软能更好的保暖。

    内里是80%网眼羊毛织物+20%合成超细纤维,保暖效果没话说,鞋垫是100%粒面山羊皮的。柔软吸湿防滑,可拆卸下来便于打理。

    运动鞋鞋底,用100%热塑性橡胶制成,独家核心科技的鞋底孔洞设计,即鞋底面有大量细小孔洞,内置了透气隔水膜,增强了鞋内外的空气流通,保持鞋内清爽干燥,但是不会向鞋内渗水,很神奇吧。

    款式设计比较简单,男女童都能穿,内侧拉链开合,穿脱非常方便,不用为孩子穿鞋烦恼。防滑耐磨橡胶鞋底。

    鞋底最外层有防滑纹理,抓地力强,孩子奔跑时不易摔倒。小编此前入手过GEOX的鞋,夏天穿不闷热,冬天穿不捂脚,很舒适。

    健乐士“Geox”是意大利品牌鞋履品牌,和爱步“Ecco”、其乐“Clarks”,并称全球三大休闲鞋。健乐士被称“会呼吸的鞋”,鞋底打孔设计,提升鞋的透气性,夏天穿不闷热,冬天穿健乐士的冬鞋也不捂脚。打孔处使用防水透气膜,鞋内的汗气能排出,而鞋底依然防水。

    健乐士的鞋子不捂脚,适合汗脚、在办公室久坐的上班族、在教室久坐的学生。我脚容易出汗,出汗就痒,买了几双健乐士的鞋子,上脚后明显感觉不到闷,长时间穿比较舒爽。

    天猫 2019/11/22 22:06:16 直达链接>
本月存档海淘信息存档
2019 年11月
« 十   十二 »
 12
3456789
10111213141516
17181920212223
24252627282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