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分网

当前位置:一分网>2019-11-27
  • 天猫君羽旗舰店799元,下单立减30元,可领100元优惠券,实付669元到手,是正价1599元的4.2折,包顺丰,赠鹅绒围巾,送运费险,不满意免费退货。

    君羽霜暮是中长款女士羽绒服,填充800蓬90%鹅绒,充绒量157克,属于中等厚度,日本东丽20D尼龙面料。修身收腰款式,长度过臀到大腿中间,适合0℃到-15℃穿着。

    「鹅绒」800蓬鹅绒成本约是普通鸭绒的10倍,没有鸭毛的腥味,保暖效果更好;「156克 800蓬鹅绒」≈「200克 700蓬普通鹅绒」≈「285克普通鸭绒」。

    这款羽绒服的充绒量为:S码146克、M码157克、L码170克、XL码183克、XXL码195克

    外层面料上,使用日本东丽的20D尼龙面料,防风防泼水。保持面料长期干爽、洁净。羽绒采用先车出羽绒隔舱后充绒的方式,缩绒针细针眼搭配粗线的防钻绒工艺。

    尼龙面料分为7D、15D、20D、30D、40D……数字越大面料越厚越结实,但越是薄的面料触感越好。可以理解这款羽绒服是皮肤风衣外层,填充的800蓬鹅绒,重量非常轻。高蓬羽绒服搭配超薄面料,使这款羽绒服可以压缩成很小的体积,便于携带和收纳。

    在细节方面,这款羽绒服的帽子是可拆设计,左右两个插袋,YKK双头主拉链是YKK上下双开。羽绒服、大衣和运动外套,多使用双头拉链,热的话上下都可拉开。拉开下摆坐下后不窝囊,避免把衣服堆的皱皱巴巴。在寒冷的室外,也方便从裤兜拿东西,或做一些不方便做的事。

    总的看,这是一款性价非常高的羽绒服,面料和保暖效果很好,款式长度也可以,黑色也是万能百搭颜色。

    君羽创立于1985年,一直为Marmot/土拨鼠、日本Mont-bell等户外大牌代工羽绒服。“君羽”与“极星户外”都是旗下自有品牌,其中“君羽”定位时装,“极星”定位户外服装。极星拥有8000米以上高海拔,和极地羽绒服、羽绒睡袋产品线,曾是中国南极科考队、中国珠峰重测高度队的装备。

    羽绒服的品质,取决于填充的羽绒、和外层的面料。填充的羽绒,要看鹅绒还是鸭绒,还有蓬松度、含绒量、充绒重量这3个参数。多数羽绒服品牌,没给出具体的参数,或者干脆“虚标”,将鸭绒写成鹅绒,600蓬写成700蓬。

    在羽绒服品牌中,做代工起家的极星、天石、华巍、黑冰,因代工品牌要求高,户外用户又比较懂,虚标在这个行业混不下去。因此成为羽绒服行业的一股清流,羽绒参数基本没虚标,性价比又很高,是户外爱好者公认的良心品牌。

    天猫 2019/11/27 21:28:30 直达链接>
  • 天猫七匹狼运动旗舰店,可领250元优惠券,

    第一二款 轻薄款/90%鸭绒(充绒48~73g)619元,实付369元到手,正价1099元。
    具体充绒量:165码 48g、170码 53g、175码 58g、180码 63g、185码 68g、190码 73g

    第三、四、五款 轻薄款/90%鹅绒(充绒52~69g)652元,实付409元到手,正价1099元。
    具体充绒量:165码 52g、170码 55g、175码 59g、180码 62g、185码 66g、190码 69g

    倒数第二、三款 薄款/90%鸭绒(充绒48~73g)672元,实付422元到手,正价1299元。
    具体充绒量:165码 61g、170码 65g、175码 70g、180码 73g、185码 76g、190码 80g

    最后一款 轻薄款/90%鹅绒(充绒53~70g)731元,实付481元到手,正价1299元。
    具体充绒量:165码 53g、170码 56.5g、175码 60g、180码 63.5g、185码 67g、190码 70g

    七匹狼户外定位时尚户外,运用户外功能面料搭配时尚设计, 在拥有传统户外的高防护情况下,款式上更好看,是目前运动户外的趋势。

    这款七匹狼男羽绒服定位是「机能服装」,属于时装+户外跨界产品。简单来讲,就是使用户外功能面料,加以时尚的造型和剪裁,适合都市日常穿着,也能应对恶劣天气与户外运动,十分符合未来运动通勤的趋势。

    七匹狼的这款男薄款羽绒服,是2018年的冬季专柜款,属是运动系列,采用100%聚酯纤维的防护面料,高密度的外层面料结构,紧实严密,可防止冷风的侵入。还特别添加了防水薄膜和防水压胶加持,可轻度防水,短时防小雨,

    内里则填充60090%的鹅绒,鹅绒的保暖效果要比鸭绒强很多,再加上外层的防护效果,可以穿的又轻又保暖。

    在防钻绒上,先车出羽绒隔舱后充绒的方式,避免羽绒移位,影响保暖效果,接缝处用压胶封死,防止绒毛钻出。

    在款式和细节上,3D立体剪裁+合身版型,上身更得体不臃肿。半高领搭配防风帽设计,有调节抽绳,可以把脖子整个围住,帽子不需要时可以拆卸下来,不妨碍。

    拉链和魔术贴的双重门襟,能更好的防风保暖。两侧是防风口袋,也都有拉链和压胶;拉链顶端有护颚设计,防止拉链拉太快刮伤脖颈;袖口同样配有魔术贴,冷时可更贴合保暖。

    目前机能服装的受欢迎程度非常高,但可选择的品牌款式偏少,售价也都比较贵,像阿迪达斯的椰子鞋,始祖鸟的Veilance商务系列,The North Face北面在日本的紫标系列,都是同类产品,我一个也买不起……

    天猫 2019/11/27 21:25:51 直达链接>
  • 天猫吉普盾坤鸿翔达专卖店1158元,可领1000元优惠券,实付158元到手,吉普盾2019冬季新款,男女情侣款,90%羽绒填充,时尚工装设计,今年超流行,采用功能性面料防风防水防静电,中长款更保暖,可领两张券,情侣虐狗必备。

    天猫 2019/11/27 21:23:36 直达链接>
  • 聚划算卖家恒锐家居专营店 原价高达90.00,现价19.80 。近期低价,感兴趣的买买不容错过,商品最近销量50,单买好价,有需可入~

    此款晴雨伞八骨合金伞骨,牢固防风,加大伞面,伞下直径100cm,适合2人同打,高密聚酯纤维伞布,防水性好,伞面精细包边,结实耐用。

    天猫 2019/11/27 21:18:14 直达链接>
  • 天猫以稀旗舰店88元,可领5元优惠券,实付83元到手,真正的新疆直发,不作假。此前是预售,现在已经可以发货了。

    以稀这家店铺是我和同事买过三年的老店铺了,非常非常靠谱,从淘宝店就在他家买东西了,他家的哈密瓜、杏干、枸杞、葡萄干、无花果等都买来吃过,味道都很不错。

    重点推荐他家的哈密瓜,甜度非常好,有一个对食物要求很高、非常挑剔的同事尝过之后都说很好吃。他家主做优质干果和新疆水果,东西好,就是价格略贵一些。现在都开天猫旗舰店了,生意真是越做越大啊。

    这款稀家的库尔勒香梨,产于新疆库尔勒沙依东农场,这是库尔勒香梨的核心产区,跟其他产区的梨子相比,这里的梨肉质更加细腻、甜度更高、果核更小,汁水更足。香梨在种植过程中没有打膨大剂、催熟剂,自然成熟,可以闻到香梨自然的香味,皮很薄,口感脆甜,肉质细嫩,多汁味甜。整箱装共10斤,净重9斤,单果110-130g左右,约32~40个左右。

    库尔勒市位于新疆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北部,天山南麓,是一个肥沃的绿州,这里出产的香梨最为有名,素有“梨 乡”之美称。库尔勒香梨,维吾尔叫“奶西姆提”,它以皮薄、肉脆、汁多、味甜、 酥香、爽口,耐贮藏,营养丰富等特点驰名中外。

    库尔勒香梨营养价值高,含糖、氨基酸、维生素、各种碳水化合物达14%,水汁为86%。其中含糖量10%,酸0.03%,灰分0.12%,每100克香梨含维生素C约4.3毫克,含有葡萄糖、果酸及多种微量元素,可食部分达83.6%。库尔勒香梨不仅可以生食,而且可以做梨酒、梨膏等相关食品,并有“润肺、凉心、消痰、消炎、止咳、解疮毒酒毒”等医疗作用,维吾尔医、蒙医中常把它作为食疗佳品。

    天猫 2019/11/27 21:12:48 直达链接>
  • 天猫健格旗舰店目前售价19.9元,现可领取10元优惠券,实付9.9元包邮到手,持平史低价,1杆3球,带底盘,底盘130g,采用abs材料制成,适合亲子互动,可以锻炼孩子手眼协调,建议有需求的买买别错过。

    领取优惠券:满19元减10元

    天猫 2019/11/27 21:09:55 直达链接>
  • 天猫丫将军旗舰店79.9元,可领25元优惠券,实付54.9元到手,拍2件94.8元。微脱水的鲷鱼约400g,外加150g的蔬菜,足够2人食用,比饭馆便宜,比自己做方便,最妙的是外出游玩携带方便,一整条鱼,肉质细嫩,蛋白质含量高,只需动手打开包装即刻享用,随时随地让你吃烤鱼,懒人福利~

    天猫 2019/11/27 21:06:40 直达链接>
  • 聚划算卖家雅鹿官方旗舰店 原价高达799.00,现价199.00 ,叠加50.00元优惠券,最终售价149.00元 。近期低价,感兴趣的买买不容错过,商品最近销量47,有需要的朋友可关注

    这款YALU 雅鹿 YJ61U096Y 女款轻薄羽绒服,选用复合面料,透气排湿,压胶无缝分割工艺,充绒均匀,缝合处走线细腻,严防跑绒,防风立领设计,立体有型,隐形拉链设计,经典百搭,方便实用,舒适包边袖口,紧密缝合,防风保暖。

    天猫 2019/11/27 21:03:24 直达链接>
  • 天猫鸭鸭童装旗舰店329元,可领110元优惠券,实付219元到手,4色可选,身高范围120-160cm。时尚保暖中长款,聚酯纤维面料,防风耐磨,90%白鸭绒填充,舒适保暖,充绒量92-130g左右,也还是有点厚度的;可拆卸连帽设计,时尚经典。

    鸭鸭羽绒服是江西共青鸭鸭(集团)有限公司,十大羽绒服品牌,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中国绿色环境标志产品认证,中国最大的现代化羽绒制品专业生产企业。“鸭鸭”牌系列产品深受我国广大消费者青睐,屡获国家、省、部优产品称号,“鸭鸭”被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国家重点保护品牌,“鸭鸭”牌羽绒服被评为中国名牌产品、全国免检产品。

    天猫 2019/11/27 21:01:22 直达链接>
  • 高露洁健白防蛀牙膏140g*4支,含氟钙配方,温和去渍,亮白牙齿,清新口气,让你彻底摆脱蛀牙、口臭带来的烦恼!从牙齿根部出发,有效去黄去渍,由内而外的亮白,自信就是这么笑出来!

    天猫高露洁棕榄官方旗舰店售价59.9元,可领30元优惠券,券后价29.9元。

    复制下面这段淘口令——打开手机淘宝——会自动跳转到领券和商品的页面。

    $Q0WUYD8w1gQ$

    天猫 2019/11/27 21:00:01 直达链接>
本月存档海淘信息存档
2019 年11月
« 十   十二 »
 12
3456789
10111213141516
17181920212223
24252627282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