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分网

当前位置:一分网>2019-10-18
  • 益丰大药房旗舰店49元,可领30元优惠券,实付19元到手,48省疾控中心同款,医院单次检测上百元的病毒检测,自己在家做方便,卫生。用于检测甲流、乙流,韩国研发,能在15分钟之内和在现场条件下确诊甲型H1N1流感。

    天猫 2019/10/18 20:26:13 直达链接>
  • 天猫以稀旗舰店98元,可领5元优惠券,实付93元到手,历史最低价,包顺丰航空运输,部分城市可次日达。“以稀”这家店非常靠谱,首先他家本身就在新疆,店铺里的所有水果都是新疆直发。

    其次,这家店铺是我和同事买过三年的老店铺了,从淘宝店就在他家买东西了,他家的哈密瓜、杏干、枸杞、葡萄干、无花果等都买来吃过,味道都很不错,尤其是他家的哈密瓜,甜度非常好,同事们尝过之后都说很好吃。他家主做优质干果和新疆水果,东西好,就是价格略贵一些。现在都开天猫旗舰店了,生意真是越做越大啊。

    “冬枣”并不是字面上的意思,冬天才成熟的大枣,而是一个比较晚熟的鲜食枣优良品种,也是公认的品质最好的鲜食枣品种。今天推荐的这款是枣中贵族—「正宗新疆库尔勒特级冬枣」,不是目前市面上卖的沾化冬枣和大荔冬枣。真正的库尔勒冬枣还没上市呢,要等到8月10日左右才初上,现在市面上说是库尔勒冬枣的都是假的。

    由于新疆库尔勒位于我国西北的内陆地区,地处天山南麓,此处日照时间长、昼夜温差大、土壤肥沃、气候干燥温和,水资源充足,独特的地理及气候条件,给冬枣的糖分积累及成长提供了非常不错的生长条件。使得库尔勒冬枣拥有了皮薄肉脆、甘甜清香、营养多汁等特点。

    库尔勒冬枣个头大,每个直径约3cm,肉厚核小可食率达95%,一口咬下去全是果肉,非常爽,同时满口都弥漫着冬枣的甘甜清香;果皮赭红光亮、皮薄肉脆、汁多无渣,肉质细嫩酥脆,味道甘甜爽口,冷藏后口感更好。

    库尔勒冬枣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A、B、C,及天然氨酸、苏氨酸、丝氨酸等19种人体必需氨基酸,其中维生素C含量最为丰富,是苹果的70倍,梨的100倍,营养价值为“百果之冠”,被誉为“百果王”、“活维生素丸”。

    其蛋白质为1.65%,另外,冬枣中还含有丰富的钾、钠、铁等微量元素和矿物质,对预防人体衰老、美容养颜、强身健体很大好处,还能预防癌症、心脑血管疾病,被称为“天下奇果”。

    在这家店买过的网 友都说这家的冬枣,新鲜又大又甜,而且非常的脆,包装上也很严实,没有一颗坏果。

    天猫 2019/10/18 20:23:07 直达链接>
  • 天猫hoko男鞋旗舰店 今日售价569.00, 叠加500优惠券,最终售价69.00,近期低价,需要的买买出手吧。

    秋冬高帮跑步鞋,鞋面轻盈飞织面,减震按摩高弹大底!帅气有型,质量太棒了!百人验货,小哥哥必备啊,超值!!赶紧抢!!

    天猫 2019/10/18 20:21:04 直达链接>
  • 隽品湾旗舰店29.9元,可领15元优惠券,实付14.9元到手,规格:138g*3罐,南极磷虾酱,采用深海3000m野生虾,粒粒虾肉看的见,口味地道鲜香,木糖醇代糖,无蔗糖更健康,不腥不咸,拌饭、焖豆腐、炒鸡蛋应有尽有,加一勺,无比鲜香~补钙补锌补铁,好营养~

    天猫 2019/10/18 20:18:40 直达链接>
  • 天猫诺贝奥旗舰店198元,可领70元优惠券,实付128元到手,历史最低价,包顺丰,有黑色和蓝色。从已入手的用户评价来看,基本都说好,是他们买过的最好衬衫,评价很高。

    诺贝奥的这款DP免烫衬衫做的极为出色,达到4级抗皱水准,使用鲁泰提供的100支双股新疆长绒棉面料,德国科德宝衬布,德国古特曼缝纫线,21针缝线。

    首先是抗皱,诺贝奥是我们目前找到的,性价比最高的DP免烫衬衫品牌,达到4级抗皱,与布克兄弟等在同一水准。同档次衬衫正价多在千元以上,打折最低也在三五百元价位,而诺贝奥基本款做到百元价位,高端款两三百,定制款不超500元。

    其次是面料,采用鲁泰提供的100支新疆长绒棉,然后用特殊双股织造工艺,织成100支双股面料,先染色后织布,被广泛应用于各大国际轻奢定制品牌。这个面料的优点是具有高级光泽感和自然垂坠感,摸起来质地细腻饱满,柔韧、抗撕裂,不易起球,不易褪色,洗后不易缩水,吸湿性和透气性都较普通棉有大幅提升。

    在细节上,标注版型,方形领、领宽门襟、斜角袖口、贝壳纽扣(中低端用树脂扣),走线细密规整,肩膀、袖窿、侧缝等处都有嵌条,保证衬衫廓形流畅完整,细节处理很是到位。

    诺贝奥品牌,是专做衬衫代工背景的制造商自有品牌,二十多年里专门设计研发与制作衬衫,自有2万多平米厂房,年加工衬衫过百万件,是杉杉、七匹狼、报喜鸟、柏品等众多品牌的衬衫代加工商。

    衬衫属于梭织布服装,追求「挺括有型,合身得体」,要的就是上身「有型」。这玩意想做好的话非常讲究,梭织布须靠熨烫才能定型,不然给你件几千元的衬衫,不熨烫也是路边摊质感。

    对上班族来说,熨烫衬衫是很麻烦的事,省事的选择就是DP免烫衬衫。DP免烫衬衫在面料生产过程中就使用液氨处理,在加工过程中,再对各部位进行细节与造型处理。

    今天这款诺贝奥衬衫,抗皱等级为4级。衬衫抗皱等级由低到高依次是1、2、3、3.5、4、5级,达到3.5级符合行业标准,而4级基本是能买的起的衬衫中最牛的水平。达到5级的我还没见过。

    免烫衬衫适合上班族,价格不贵,滚筒洗衣机洗完晾干就恢复原样,多次水洗后仍能保持良好抗皱效果。诺贝奥自研的DP免烫衬衫,宣称可机洗100次不变形,并申请了发明专利。亲测基本能达到50次清洗免烫水平(需使用滚筒洗衣机,波轮不行)。

    衬衫成本最高的部分,是加工制作费用,梭织布服装想做好,非常讲究工艺。这些工艺追求的目的,就是要「有型」?

    和诺贝奥高端衬衫对比,这款衬衫抗皱效果也工艺保持一致。差在不是100支高支面料,也不是贝壳扣。(便宜的塑料纽扣几分钱,而贝壳扣、牛角扣、陶瓷扣等,要0.5-3元钱一个,一件衬衫十几颗纽扣)

    天猫 2019/10/18 20:13:06 直达链接>
  • 天猫半亩花田旗舰店 今日售价59.00, 叠加15优惠券,最终售价44.00,近期低价,需要的买买出手吧。

    【半亩花田】烟酰胺去角质慕斯,买一送一同款,吹爆这款美白神器!因为含有烟酰胺,美白效果杠杠的,温和不刺激,完美去角质。洗完皮肤不会发干,满足你想要的白嫩香~

    天猫 2019/10/18 20:09:51 直达链接>
  • 淘宝「必迈奥斯莱斯企业店」353元,可领120元优惠券,实付228元到手,平常300元起步,男女款均有,还有高、低帮款可选。

    必迈是原李宁CEO创立的跑步鞋品牌,以够专业”+“极致性价比”拥有一票铁粉。必迈 Pace Boom俗称大爆炸,是一款颜值高,显腿型的潮鞋向跑步鞋,尤其是白色款,在地铁上看到有妹子穿,是想看又不敢盯着看的节奏。

    必迈Pace系列定位偏潮鞋的休闲跑步鞋,Boom「大爆炸」是目前旗舰款,款式与耐克吕布很像,鞋底是TPU发泡材质,这种材质和阿迪达斯Boost基本一样,在缓震的基础上带来轻盈灵敏回弹的脚感,简单的理解就是Q弹脚感。

    鞋面使用一体编织高弹力150D纱线,袜套款式,包裹感觉到位,得益于针织网眼结构,鞋面高度透气。同时鞋垫的衬布,也混有35%的汉麻纤维,是一种舒爽抑菌的材质,天热穿不捂脚,异味也比平常运动鞋小很多。

    总的看,这是一款颜值高,尤其是白色款,上脚后修饰腿型效果太好,并且脚感也很好的一款鞋,穿鞋时里面不需要穿袜子,个别朋友可能会磨脚。可考虑先穿薄袜子磨合下,不磨脚在光脚穿。

    「必迈」

    必迈是国内专业跑步鞋装备品牌,创始人张志勇是李宁前CEO、巅峰时期的元老功臣。必迈Mile是专业跑鞋系列,以马拉松的距离命名,其中10K对应1/4马拉松、21K对应半马、42K对应全马,达到专业马拉松级专业跑鞋水准,以“性价比太高”,“极致性价比”,在跑步圈子就窜火。

    必迈创始人是一位马拉松爱好者,也是运动品牌资深供应链人士。必迈的跑步装备,从用户口碑反馈看,品质普遍认为和李宁处在统一水准,很可能用的就是李宁供应链和生产体系。只是必迈是全面为专业跑步设计,已达到专业马拉松级。

    专业跑鞋不是谁都能做的,跑者时膝盖和踝关节,要承受走路时三倍的压力,一双专业跑鞋的保护效果至关重要。而一双跑鞋的跑步寿命是500-800公里,如每天都跑10公里,两三个月就得换一双鞋,长久跑步意味着一笔不小的开支,所以必迈的性价比很被跑者认可。

    天猫 2019/10/18 20:06:36 直达链接>
  • 天猫以稀旗舰店28.8元,可领10元优惠券,实付18.8元到手,历史最低价,新鲜现摘,新疆直发,重5~6斤左右/约2~3个。小编在天猫搜索了下“板栗味南瓜”,价格在20元/5斤、30元/10斤左右,以稀的这款虽然贵了一点,但是这家店是正宗的新疆发货,考虑到运输费用,也就能接受了。以稀他家非常靠谱,由于本身就在新疆,店铺里的所有水果都是新疆直发的。

    其次,这家店铺是我和同事买过三年的老店铺了,从淘宝店就在他家买东西了,他家的哈密瓜、杏干、枸杞、葡萄干、无花果等都买来吃过,味道都很不错,尤其是他家的哈密瓜,甜度非常好,同事们尝过之后都说很好吃。他家主做优质干果和新疆水果,东西好,就是价格略贵一些。现在都开天猫旗舰店了,生意真是越做越大啊。

    今天推荐他家的板栗味南瓜,产地是新疆天山周围的昌吉,由于地理因素,该地区白天气温高、夜晚气温低,光照时间长达16小时,使得新疆南瓜的光合作用强烈,积累了丰富的营养成分结和甜分。同时由于降水稀少,主要以天然无污染的地下水进行灌溉,少虫害、农药的使用率低。

    板栗南瓜是小瓜型早熟南瓜的新品种,果实呈扁球形,果皮有纵向花纹,肉厚、呈橙黄色,肉质致密、口感细腻,由于其味香似板栗,故而得其名,适合于炒、炸、蒸等各种烹调方法。

    这款新疆板栗南瓜,是优质的粗粮和宝宝辅食,适合全家人食用,入口软糯香甜,带着近似板栗的香气和口感,即使不加任何调料烹饪,自然的甜香已经足够征服味蕾了;

    新采摘的南瓜,口感粉面,甜度一般,喜欢吃甜一些的朋友,在收到南瓜后放置于干燥阴凉处2周左右,可以累积下糖分,或者蒸煮的时候加点糖或者蜂蜜,甜味更浓、口感更好。

    板栗南瓜功效
    1、解毒:内含有维生素和果胶,能粘结和消除体内细菌毒素和其他有害物质,能起到解毒作用;
    2、降低血糖:富含钴元素,钴能促进造血功能,并参与人体内维生素B12的合成,是人体胰岛细胞所必需的微量元素,对防治糖尿病、降低血糖有特殊的疗效;
    3、消除致癌物质:南瓜能消除致癌物质亚硝胺的突变作用,有防癌功效,并能帮助肝、肾功能的恢复,增强肝、肾细胞的再生能力。

    天猫 2019/10/18 20:03:50 直达链接>
  • 天猫滑嘟嘟旗舰店199元,可领50元优惠券,实付149元到手,顺丰包邮。欢聚火锅组合套餐,9种食材搭配组合。仔细看了一下,全是硬菜,主要是各种牛肉、然后加上肉丸、鸭胗、虾滑,比去实体店点还是便宜,最主要是方便,自己在家涮火锅麻烦就麻烦在每样不可能只买一点,买回来还要自己洗、切,吃不完还浪费。

    天猫 2019/10/18 20:00:37 直达链接>
  • 天猫君羽旗舰店339元,下单立减10元,可领40元优惠券,实付289元到手,是正价878元的3.3折,有长袖羽绒服、短袖羽绒服、马甲可选。

    颜色:男款有海蓝色、咖啡色;女款有青蓝色、深橙色、嫩绿色;
    款式:高领设计,可护住脖子,男款是直筒,女款是修身;
    充绒:都较为轻薄,女款65克(M码),男款70克(M码),均填充800蓬高蓬松度鹅绒,可以穿的又轻又暖;
    面料:采用日本东丽的15D防泼水,这种面料最大的特点就是,很轻薄、防水、挡风、防漏绒。
    防钻:先车后充绒,在制作外层面料过程中,羽绒隔舱织出来,后填充羽绒,这样可有效避免钻绒。
    拉链:YKK(吉田拉链)作为世界顶级拉链无论用料、舒畅度、抗拉强度等一系列指标都是极好的。

    在保暖效果上:鹅绒纤维组织细、软、长、蓬松度高,使用几十年也会结板收缩,而鸭绒由于纤维组织短、容易结板,持久性差,160克 800蓬鹅绒≈222克鸭绒 700蓬鹅绒≈320克鸭绒,800蓬成本约是普通鸭绒的10倍。

    ---------

    君羽创立于1985年,一直为Marmot/土拨鼠、日本Montbell等户外大牌代工羽绒服。“君羽”与“极星户外”都是旗下自有品牌,其中“君羽”定位时装,“极星”定位户外服装。

    羽绒服的品质,取决于填充的羽绒、和外层的面料。填充的羽绒,要看鹅绒还是鸭绒,还有蓬松度、含绒量、充绒重量这3个参数。多数羽绒服品牌,没给出具体的参数,或者干脆“虚标”,将鸭绒写成鹅绒,600蓬写成700蓬。

    在羽绒服品牌中,做代工起家的极星、天石、华巍、黑冰,因代工品牌要求高,户外用户又比较懂,虚标在这个行业混不下去。因此成为羽绒服行业的一股清流,羽绒参数基本没虚标,性价比又很高,是户外爱好者公认的良心品牌。

    天猫 2019/10/18 19:58:21 直达链接>
本月存档海淘信息存档
2019 年10月
« 九   十一 »
 12345
6789101112
13141516171819
20212223242526
2728293031